喜讯 | 乾正设计荣获加拿大GPD设计大奖Grands Prix Du Design Aw...

icon 2022-03-07 11:22:59
icon 0

摘要:近日,乾正设计收到来自加拿大GPD设计大奖Grands Prix Du Design Award 2021组委会寄来的铂金大奖和年度大奖奖杯。

  近日,乾正设计收到来自加拿大GPD设计大奖Grands Prix Du Design Award 2021组委会寄来的铂金大奖和年度大奖奖杯,ARIZON乾正设计参赛作品SHANGHAI JOY CITY KID’S WORLD上海大悦城潮童天地获此两项殊荣。



  GPD官网:

  关于   加拿大北美设计大奖(GPD) Grands Prix du Design Award

  GRANDS PRIX DU DESIGN是北美著名设计奖项,于2007年在蒙特利尔设立,该奖项最初只对在加拿大魁北克经营的公司开放,第14届GRANDS PRIX DU DESIGN Awards向全球候选人开放征集作品。

  赛事主办方同时拥有具30年以上历史的SIDIM蒙特利尔国际设计展和《INTRIEURS》设计杂志。每年有近70名来自全球的顶·尖专业人士、著名学者和有影响力的新闻界人士,将用他们的知识、经验和专长来评估GRANDS PRIX DU DESIGN所提交的项目和产品的优秀程度。

  About Designer关于设计师

  申 俊伟 JUNWEI SHEN

  ARIZON乾正设计 | 创始人兼主设计师Founder and Chief Designer

  他希望构筑的空间是人与环境的共存状态,崇尚以「人与自然共生同存」的理念来打造「生态时尚」风格的商业项目,赋予空间超强的包容性,使得整个建筑及商业生态得以自由生长,来影响生活圈的生活方式。

  The space he hopes to build is the coexistence of human and environment, He appreciates developing ECO-FASHION style commercial projects under the ideology of HUMAN-NATURE MUTUALISM COEXISTENCE. Endow the space with super inclusiveness, making the whole building and business ecology grow freely, bringing a life style that influences the life circle beyond.

  他坚信,只有超前的商业营运思维与建筑空间设计的完美结合才能创造成功的商业项目,他秉承以「设计驱动商业未来」的使命和充分发掘建筑美学潜力的执着,将空间打造出创想的场域,带来直击心底的感动!

  He holds firm faith that only the perfect combination of advanced business management brains and architecture spatial design can create successful commercial projects. He adheres to the mission of "design driven business future" and the persistence of fully exploring the potential of architectural aesthetics, and creates space into a creative field, bringing heartfelt touches to people.

  他认为时尚是一种表像,而有生命的建筑空间可以通过从自然界提取灵感,通过先锋艺术手法和「生态时尚」美学理念的完美结合,打造令人思绪澎湃和意想不到的空间体验。

  He thinks fashion is an infra-mince imagery of virtual reflection, however a vital architecture space can absorb wits from the nature, Through the perfect combination of avant-garde artistic expressions and "eco-fashion" aesthetic idea,Target the consistent construction of awakening and unprecedented spatial experiences.

  About ARIZON DESIGN乾正设计

  ARIZON乾正设计(全称:上海乾正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由设计师申俊伟JUNWEI SHEN先生于2008年在上海创立,专注于为精品百货、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等空间提供整体规划、室内设计及顾问服务,所完成项目屡获国际专业奖项,是精品百货及购物中心领域最具前沿及专业化的设计机构之一。

  Arizon Design (Shanghai Arizon Architecture & Interior Design Co., Ltd.) was founded in 2008 by designer Mr. Junwei Shen.specializes in overall planning, interior design and consulting services for commercial space including Boutique department store and shopping center. With practical projects earning numerous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awards, Arizon Design is one of the most prominent and professional leading design institutions in exquisite department store and shopping center design field.

  ARIZON乾正设计,寓意“大哉干元,万物资始”(源自易经),以无限的创想赋予建筑空间无尽生命,定位打造建筑空间的「生态时尚」(ECO-FASHION)美学,以“设计驱动商业未来”为使命,说明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ArizonDesign, born from the metaphoric meaning in “Lively the energy of universe, where the resource of all is yielded and everything starts” (from I Ching), fabricates architecture space that possesses adaptive vitality and that can endure changes by investing infinite creativity and inspiration, looming ECO-FASHION aesthetics in architecture space.  DESIGN DRIVES THE FUTURE OF YOUR BUSINESS as the mission, assist customers in attaining a growing business valu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杨浦滨江老仓库的改造,看设计如何激活城市更新——邵莉Find in 广州 | 每平每屋「寻找国民好设计」×2021广州设计周,邀你一探设计先锋界面问鼎卓越,十强上榜 | 2021科勒精选·住宅设计风格榜单新鲜出炉!周宸宸:为来邻做设计 我更看重的是生活的舒适、温馨和精致对话花间系列品牌设计大赛获奖设计师 探索“壹花·壹世界”下特色IP塑造与酒店发展趋势M+,出发!《极速焕新家》第一季第一期来啦!两周极限改造,消灭过劳肥!复兴时代,重构时尚!潮流生活向这儿看——2021春夏家纺展设计先锋“心”语录卢咖设计——天生浪漫,注定不凡从建材跨界酒店,看乐迈石晶和酒店、设计大咖如何打造品牌美学威海天鹰装饰创始人侯成伟:坚持作品成就客户,因为热爱所以喜欢。有所为,有所爱!设计师邹晓娟说当下就是她的最佳时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2022米兰墙布新品《安娜贝尔》“王鑫海和他的朋友们”—2022年开年个人演讲暨爱漫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洞见 | 钱东奇:添可食万3.0要做厨房届的苹果 让国人拥有精致快生活第六空间首开高端系统门窗品牌交流大会,携手行业领军品牌共创门窗未来《软装圆桌派》再次来袭,全新定档3月8日共话“服务”与“品质”丹佛斯气候方案事业部施俊:以优势整合资源助力企业绿色低碳发展这场前沿峰会,为何轰动了中国高定行业?您的加盟体验,就是发言权!——【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大调查】即刻启动新浪精选:乾庄——《刺绣装饰画7号本》家电快讯|2022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暂缓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