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设计王杨:今季亮点 可以种花的灯(图)

icon 2010-09-07 21:10:00
icon 0

摘要: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于9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期四天的展会中,来自国内外的家具品牌华丽登场,争相亮相最新产品。记者在展会现场邂逅松果设计总监王杨,并对其进行了简短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乐居 宣i雯 发自上海: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于9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期四天的展会中,来自国内外的家具品牌华丽登场,争相亮相最新产品。记者在展会现场邂逅松果设计总监王杨,并对其进行了简短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松果设计王杨:今季亮点 可以种花的灯(图)
松果设计总监 王杨

  宣i雯:这次展会逛下来,感觉今年的参展商质量如何?

  王杨:感觉一般吧,好的品牌也有,但是历年来就那么几家,没有突破。

  宣i雯:有没有看到亮点?

  王杨:法国区还不错。有一家西班牙品牌“VONDOM”很不错,它们的产品主要针对设计师,颜色鲜艳,造型独特,尤其是一款可以种花的灯,灯内可以浇花,运用了高科技,非常有趣。

  宣i雯:这次展会和以往有什么不同的吗?

  王杨:今年很多展厅只外销,一般不让进去看。而反之,一些copy的产品堂而皇之、大张旗鼓地在展厅展出,挺讽刺的。

  宣i雯:您在本次展会上,有看到流行的趋势吗?

  王杨:感觉实木的材质增多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