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氏设计萧爱彬:宁静以致远的设计生活

icon 2011-02-25 14:21:29
icon 0

摘要:借着新浪乐居“设计名家”访谈栏目的机会,我们采访了萧氏设计设计总监萧爱彬先生。萧爱彬说了此次去德国科隆家居展会的感受,和我们分享了异国他乡的设计之旅的故事,同时萧老师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设计让更多的人能够舒适的生活,传达一种生活理念和方式,寄望...

  借着新浪乐居“设计名家”访谈栏目的机会,我们采访了萧氏设计设计总监萧爱彬先生。萧爱彬说了此次去德国科隆家居展会的感受,和我们分享了异国他乡的设计之旅的故事,同时萧老师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设计让更多的人能够舒适的生活,传达一种生活理念和方式,寄望中国人现在或未来应该具有的生活方式。 

  萧爱彬:萧氏设计设计总监,中国高级室内设计师,中国高级建筑室内设计师,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四川师大视觉艺术学院客座教授,上海市室内设计专业委员会常委,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常委。借着新浪乐居“设计・思・生活”对话栏目的机会,我们有幸采访了萧爱彬先生。萧爱彬说,希望通过自己的设计可以更多地传达一种生活理念,生活的方式,中国人现在应该所具有的生活方式,或者说未来大家都应该具有的生活方式。

萧氏设计萧爱彬:宁静以致远的设计生活萧氏设计 萧爱彬 设计总监
地点:萧氏设计公司
嘉宾:萧氏设计设计总监 萧爱彬  董事长
记者:新浪家居 韩一睿

  【新浪家居】:今年2月份知道萧老师您去德国参加当地的展会,是否能先和我们分享一下这次去德国的感受?

  【萧爱彬】:以前一直都是看米兰展和巴黎展看的比较多,这次德国科隆展是第一次去看,还是比较新鲜的。首先我觉得有一些东西比较独特的。因为德国人做东西比较精细,很有德国人的特点。他们展厅虽做的不是很高档,但有些金属件的东西做的非常独特,我们做室内设计不仅是看家居,还要多看一些别的艺术品,这些细节我们会非常的留意。

  其次,我觉得科隆是比较开放性的城市,中国的设计师和中国的一些产品,在那边有很大面积的展台并且也很特别。而在他们经典的款设计产品前面有一面中国的旗子,让我觉得中国现在正在被人家关注着。随着中国的消费者的增多,中国的产品也随之开始增多。虽然还谈不上有多么不错,但是有一些传统家居,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萧氏设计萧爱彬:宁静以致远的设计生活萧爱彬 萧氏作品 倾人醉--中远两湾城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