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成韩国军队招牌 免费出书带动景点收益(图)(3)

icon 2011-09-22 16:06:34
icon 0

摘要:入伍一段时间的玄彬似乎从未在观众视线消失过,一会儿出本反映军中生活的新书,一会儿拍军中纪录片,皆因他的服役单位海军陆战队无所不用其极,用他做军队生招牌。最近韩国国防部还表示,目前正在讨论让玄彬以国防宣传特使身份访问印尼,积极促进韩国军工企业...

  被赚钱

  1.免费替军方出书

玄彬成韩国军队招牌 免费出书带动景点收益(图)(3)玄彬(右一)和队友们四人为一组模拟街道战,紧张感同样十足

  除了被宣传,还被拿来当生财机器。5月,韩国海军陆战队决定将玄彬的军中生活拍成写真集和计划出海报。据韩国法律规定,穿制服的公务员无肖像权,玄彬也已签署同意书,不收取任何酬劳。写真集采用了职业作家亲赴玄彬训练所和白翎岛部队采访其军营生活的方式,该书登载记录了海军陆战队生活的300多张照片,其中50多张有玄彬现身。包括他穿便服入伍的场面,剃头后佩戴印有金泰平(玄彬原名)名字牌的身影,代表1137届728名新兵在入伍式宣誓的情景,和战友们一起使出浑身的劲儿把皮艇举到头上的场面,从高空靠一根缆绳跳下直升机的空降训练等。而韩国海军陆战队表示:“我们想借写真集提升民众观感,玄彬并非单一主角。”

  至于计划年底上市的海报,也展示了玄彬的训练和兵营生活,但是画报并不是用于宣传军队,而是打算对外销售。据悉,军队将画报制作权交给一家出版社,条件是分享部分收益。海军陆战队方面表示,出版画报是为宣传海军陆战队,不是宣传玄彬。但军队对是否销售、销售收益及版税分配问题却不置可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