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成韩国军队招牌 免费出书带动景点收益(图)(4)

icon 2011-09-22 16:06:34
icon 0

摘要:入伍一段时间的玄彬似乎从未在观众视线消失过,一会儿出本反映军中生活的新书,一会儿拍军中纪录片,皆因他的服役单位海军陆战队无所不用其极,用他做军队生招牌。最近韩国国防部还表示,目前正在讨论让玄彬以国防宣传特使身份访问印尼,积极促进韩国军工企业...

  2.旅游景点也来掺一脚

玄彬成韩国军队招牌 免费出书带动景点收益(图)(4)训练强度大难免会受伤,玄彬戳破脚上起的水泡,按摩又累又痛的脚踝

  玄彬在进行新兵教育后,就被派到了白翎岛第6旅服役。白翎岛附近海域去年3月发生天安舰事件,同年11月又发生延坪岛事件,游客骤减,导致多数从事旅游业的岛民损失惨重。虽然瓮津郡采取了降低船票价等措施,但收效不大。听闻玄彬要来,白翎岛居民一片欢腾,处处悬挂起欢迎玄彬前来驻守白翎岛的条幅。大型条幅上写着“玄彬驻守的白翎岛,太平无事!”和“欢迎玄彬到白翎岛服兵役”等。居民纷纷表示,“玄彬被派驻白翎岛会重振该岛旅游业。”玄彬首次进入白翎岛的早午间的船票,几乎都被他的粉丝们买尽。

  然而,更大的期待则是人们对于一个明星力量能够给安保战线带来的变化。某小酒店的经营者说,“互联网上流传说,如果为看玄彬而来到白翎岛的国内外影迷不断增多,那么对手将无法轻易发起攻击”。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