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统帅装饰徐汇设计中心经理陈雯

icon 2012-03-16 18:25:37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24-25日,由沪上名牌家装企业统帅装饰主办的“实景家装设计体验展”将在统帅浦东设计旗舰中心盛大举行。本次活动将全面通过设计、硬装、软装的搭配融合与实景家装艺术展示,让业主从感官上直观体验未来家居生活的舒适感与美观感,而这一体...

 

记统帅装饰徐汇设计中心经理陈雯陈雯

 

  记统帅装饰徐汇设计中心经理陈雯

  人物素描:

  清爽利落的短发略显干练和稳重,高挑的细眉焕发清朗的神采,深色的唇妆看起来专业而凌厉。她永远都这么神采奕奕,似乎再棘手的工作都难不倒她。低调而非夸张的妆容展示着她的自信和从容,胸前的司徽熠熠生辉,又体现着统帅装饰的形象和实力。

  面对我们的采访,一向谦恭的陈雯店长首先表示对公司的感激之情,感谢公司给了她施展的舞台,感谢杨总对自己的信任,感谢每一位同事对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一路走来,感激不尽。是的,所有统帅人都始终坚持客户服务为主导,自我提升和磨砺,心怀感恩再上路。

  对自己:推崇公司,以身作则

  作为公司的高管层,陈雯店长时刻牢记,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公司的形象。“我是统帅装饰徐汇店的陈店长,我司是行业五星级达标企业、优胜示范单位,水电工程更是超行业质保要求达十年。2010年家装行业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并且荣获上海市家装‘名牌’企业。希望您能安排时间到门店参观、沟通、交流。”这是陈店长给客户发过的一则短信,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她对公司的推崇,对客户的尊重。她说,统帅虽然年轻,但近几年一直处于稳健上升的态势,在装修行业已经拥有一定知名度和认可度,水电施工更是家装市场的一张王牌,每个人都有责任充分运用好公司的品牌效应。

  统帅作为“上海名牌企业”可谓名副其实,公司设计师均来自全国设计类专业高等学府,拥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报价公开透明,软硬件设备齐全,施工精良,服务意识超群。面对实力如此雄厚的公司,陈店说她没有任何理由不带好自己的团队。工作中,严格要求每一位,工作外,她就成了知心大姐,对大家的关怀无微不至。她以榜样的力量带动着团队的士气和凝聚力,每天全然不顾工作的艰辛、年龄的增长,始终奋战在第一线。早上总是第一个到门店,播放优美的音乐,以此开始新一天轻松愉快的工作。店长是设计中心的主心骨,从邀约客户、签定合同、带看工地、检验施工,甚至到售后服务,陈店都要全程参与,她认为这样可以增加客户的信任感,她,累并快乐着。如今,公司人员调整,陈店调至徐汇设计中心,新的环境,新的挑战,陈店长整装待发。

  对客户:换位思考,真心以对

  装修是每个家庭的重头戏,装修公司应该对得起业主一辈子的事情。作为一名营销人员,谈业务其实就是在推销自己(人品、专业度、服务态度)。以前设计师接触客户,都是先询问客户的需求,再做设计规划。陈雯店长说,如今市场竞争压力很大,我们要跟的上时代的步伐,化被动为主动,多站在消费者的立场去思考问题,真心的帮助客户共同构筑完美的家。这种关怀与体贴,相信客户会感受的到,“客户满意度前十名”的荣誉称号不就是对统帅最大的肯定吗。除了真心实意的帮助客户走过装修过程中的沟沟壑壑,微笑服务更是陈店一直所倡导的。工作中的僵局、双方戒备心得消除,遇到微笑,一切都会烟消云散。心与心的交流,需要真诚和发自内心。

  “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能碰到一起就是一种缘分。希望有一天,大家分开的时候,彼此不会忘记,我们也曾经有一个温馨的“家”,我们一起成长,只为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为客户构筑更美的家。”这是陈雯店长最后送给大家的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