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统帅装饰设计总监马宏

icon 2012-03-16 18:25:37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24-25日,由沪上名牌家装企业统帅装饰主办的“实景家装设计体验展”将在统帅浦东设计旗舰中心盛大举行。本次活动将全面通过设计、硬装、软装的搭配融合与实景家装艺术展示,让业主从感官上直观体验未来家居生活的舒适感与美观感,而这一体...

 

专访统帅装饰设计总监马宏马宏

 

  专访统帅装饰设计总监马宏

  每一个家都需要故事,这些故事会让家更温暖。我很热爱我自己这份工作,可以接触不同的客户、不同的家庭,以及听到不同的故事。

  ――马宏 

  马宏,生有一张可爱的娃娃脸,言语不多,然而当专访开始,他的睿智、成熟和开朗立刻使气氛活跃了起来。在采访中,他侃侃而谈,机智幽默给我们带来极为深刻的印象,通过对他的专访,我们充分了解了作为统帅装饰设计总监的他,是如何在实现个人人生价值的同时,与统帅共同迈向辉煌的康庄大道的。

  磨剑十载,但求卓尔不群

  弹指一挥间,马宏已在家装行业十年有余,说到这,马宏也不禁感慨。有道是:十年磨一剑,室内设计专业出身的马宏,对家装有着与生俱来的热情,在学生时代已经把“室内设计师”铭刻在心中。他把家装设计当做一门艺术,用艺术的形式,满足人们的实际生活需要。作为家装行业中为数不多的室内设计专业科班生,马宏具备非科班生完全不能比拟的专业性优势。

  走出校门的他,为了成为最优秀设计师,开始了到处奔波的日子,这十年一路走来,无数艰难困苦,人间无常都无法是他易志,因为他的梦想只有一个,成为卓尔不群的室内设计大师。

  结缘统帅,铸就辉煌人生

  万事开头难,经历了事业的探索阶段的磨砺,马宏的事业便进入了一个上升期,因为,他遇到了统帅装饰。谈到统帅,马宏也动情的表示,是统帅给了他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是统帅让他的人生与众不同。

  初到统帅装饰,公司刚刚成立,规模不大,员工不多,但正是统帅和谐的工作氛围吸引了马宏,这种家一般温馨的企业文化与他的设计理念有异曲同工之妙,他决定,要在统帅成就一番事业。

  要成为一个优秀设计师,沟通是成功的第一步,必须充分理解业主的意图,并用专业化的知识和审美完成对想法的升华。面对形形色的业主,马宏顿感手足无措,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如何与客户有效沟通,如何将客户的想法与自己的设计理念相结合成为马宏面前的一大难题。然而,统帅装饰充满人性化的企业文化,店长细致贴心的协助,同事无微不至的关怀,使马宏逐步摆脱了内心的顾虑与困惑。在不断的与客户交谈中历练自己,如今的马宏久经沙场,已经能够独当一面,面对任何业主的想法都能娓娓道来。

  德才兼备,设计美好生活

  在谈到马宏的设计理念时,马宏表示他最欣赏的是梁志天,因为他不仅在设计造诣上有着非常高的境界,为人也十分儒雅大方,与人交谈有着如沐春风一般的感觉――这是马宏最为欣赏和推崇的。将高尚的个人修养与高超的设计艺术相结合,长久以来他也秉持这样的态度为业主服务。马宏说,初来统帅,公司规模并不是最大的,然而却是发展空间最大的。一路走来,从一个羞怯的大学毕业生到如今的设计总监,是统帅成就了马宏,也是马宏自身不懈的努力所致。

  马宏喜欢美好的东西,这在他的办公室也略见端倪。他说,“美好的总是惹人关注,看着看着,心情也会随之变好”。他乐于收集小摆件,不论家中还是办公室,数不胜数。他主张艺术应该是生活的一部分,热爱生活,它会给你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带着这样的心情去感受生活,去品味家,这个真正忘却烦忧的地方,才值得去和它耳鬓厮磨。

  马宏的儒雅、睿智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与统帅的故事如电影般一幕幕在眼前浮现,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满怀憧憬的青年是如何一步步走上设计总监的巅峰位置,也清楚的看到统帅这些年的成长轨迹,在新的一年,马宏和统帅又将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新的巅峰。

  马宏   

  统帅设计总监

  毕业学校:南京林业大学室内设计系

  从业年限:10年

  擅长风格:后现代为主、田园式风格

  主要作品:康桥半岛别墅、上海春城、东方城市花园、联洋花园、圣马利诺桥别墅

  设计理念:用设计的元素诠释家的理念,诠释作品的含义,尊重人性,体现完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