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卡贝总:寻找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

icon 2012-05-23 16:56:58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5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四天的会期中,来自国内外的厨卫品牌和产品华丽登场。新浪家居记者直击展会现场,力求以最新的角度最深的报道为观者展示最新的业内动态。以下是新浪家居的采访报道。

  背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5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四天的会期中,来自国内外的厨卫品牌和产品华丽登场。新浪家居记者直击展会现场,力求以最新的角度最深的报道为观者展示最新的业内动态。以下是新浪家居的采访报道。

  采访时间:2012年5月23日

  采访对象:爱尔卡 贝总

  采访单位:新浪家居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爱尔卡贝总:寻找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爱尔卡厨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贝晓贤

 

  【新浪家居】:感谢贝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此次爱尔卡来参展的主要目的和预期是什么样的?

  【爱尔卡】:目前在经济调控的形势下,整个厨卫行业都不是很好,我们整个爱尔卡这个品牌一个全新的品类就是集成水槽,主要是想寻找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应该说这次招商目前来说能够达到我们计划400个店个布置。

  【新浪家居】:等于说展会的招商情况还是非常好的。

  【爱尔卡】:对。

  【新浪家居】:这次除了集成水槽,之前还有什么产品是我们企业的强势产品?

  【爱尔卡】:这次展示的几个新款主要是超声波水槽,这是新技术的应用,还有一个是手工水槽,还有一个是紫铜水槽,高端的木橱柜配的。当然我们爱尔卡还很人性化地开发了一些家庭主妇比较喜欢的东西,我们开发了这样一些东西。

  【新浪家居】:说到家庭主妇,您在这么多年的经营当中觉得家庭主妇需要什么东西?

  【爱尔卡】:比如说在洗碗洗菜,吃好之后洗碗的时候,靠在水槽边上有个靠垫,腰不会很酸,应该说妈妈需要怎样的礼物,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这在全中国我们是第一家开发出来的,现在也取得很好的效果。

  【新浪家居】:我们企业在品牌宣传方面有什么大的动作吗?

  【爱尔卡】:目前我们是集成水槽第一品牌,本身我们现在也是第一名,现在我们会通过各种渠道,主要把产品线做好,做好之后口碑经营。

  【新浪家居】:今年上半年的整体态势是怎样的?

  【爱尔卡】:应该说大家都知道整个经济调控下,大家的日子都比较难过,整个环境都不是很好,这样的展会对于一个新的项目、新的品牌来说非常有必要来参加,也要抛头露面一下。

  【新浪家居】:工程市场方面会进行开拓吗?

  【爱尔卡】:针对这一块我们定制了一个单身公寓的精装修产品,集油烟机、煤气灶、水槽在一起的产品,是非常好的产品,我们叫水电一体机。

  【新浪家居】:这个产品您觉得未来在工装市场会有一个非常大的铺装使用空间吗?你觉得它的上升空间使用空间大吗?

  【爱尔卡】:未来三到五年国家的政策全部是精装修,这样的产品肯定很适合他的。这个产品客户不需要东买一点西买一点,买一个水槽,买一个油烟机,买一个煤气灶,他只要一个产品直接拿回去往里面一推就好了,比较适合单身公寓,还有一些精装修的小户型。

  【新浪家居】:今年上半天会有一大批的保障房交付,我们企业也会针对保障房有产品进行开发和使用吗?

  【爱尔卡】:这是必须的,因为我们针对这个产品做了很多规划,从中低价位到中高价位。当然我们的主要定位是中高端的,但是针对保障房这块会推出两到三套的特价。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贝总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