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隆祥汪俊甫:特殊功能性床垫 实现标准化生产

icon 2012-06-29 13:54:56
icon 0

摘要:2012年6月27日,备受大众瞩目的第四届苏州家具展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由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家具协会、苏州市家具协会等共同承办。整个展览占据了博览中心室内外所有可供场地,主会场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

  背景:2012年6月27日,备受大众瞩目的第四届苏州家具展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由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家具协会、苏州市家具协会等共同承办。整个展览占据了博览中心室内外所有可供场地,主会场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600家,展品种类多样,范围齐全,规模盛大空前。

  地点:苏州家具展

  时间:2012年6月27日

  嘉宾:泰隆祥家具 设计创意总监 汪俊甫

泰隆祥汪俊甫:特殊功能性床垫 实现标准化生产泰隆祥

 

  【新浪家居】:汪总您好,给我们介绍一下泰隆祥设计以及产品的优势?

  【汪俊甫】:今年我们泰隆祥床垫这一块引进了市场目前没有的按摩特殊功效的床垫,另外还有一款空调专利的床垫,因为目前来讲,整个做床垫的基本上都同质化了,我们一直想做一种功能性的东西,找这种突破口,今年大概3、4月份已经开始推广,目前还是比较成功的。沙发产品这块,我们也是从国外引进了很多比较先进的工艺设备,现在基本上已经实现了标准化生产。

  【新浪家居】:泰隆祥这个品牌是哪一年成立的?

  【汪俊甫】:公司是1995年在苏北有黄埔江之称的灌河口,属于盐城。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带来的都是新品吗?还是有些是咱们的经典款?

  【汪俊甫】:基本上是新产品,有些经典款就是就是畅销款,有带小的图过来。

  【新浪家居】:这次是第几次参加苏州家居展呢?

  【汪俊甫】:第三次了。

  【新浪家居】:觉得这次跟前两次有什么不同呢?

  【汪俊甫】:各有所长。

  【新浪家居】:因为我刚刚看到在门口这边有活动,这次参加活动主要是想招更多的合作伙伴还是想把咱们的新品推出去呢?

  【汪俊甫】:主要还是推产品,因为我们目前全国的点已经很多了,目前我们筛选优质经销商,扶持优质经销商。

  【新浪家居】:目前来看的话,您对这次展会满意吗?

  【汪俊甫】: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

  【新浪家居】:接下来咱们这边主要的市场是在华东还是在全国?有做外销吗?

  【汪俊甫】:外销目前没有做,外销我们主要做的是跟一些外贸公司在做酒店的东西,但是我们只是相当于加工,目前主要还是民用市场这一块跟国内的酒店工程做的比较多一点。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