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4)

icon 2012-06-15 09:47:00
icon 0

摘要:各位会员领导、代表大家下午好!今天是6月14日,非常有意义的日子,世界献血日,是献爱心的日子。对于联谊会也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我们在今天与在座的嘉宾、领导和全体会员代表迎来了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共...

  五、定期召开会长会、理事会、年会

  我会定期召开会长会、理事会,以更好地交流探讨联谊会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其中“25th见证・发现――友谊・服务・桥梁2011年会暨建筑创意与技术交流论坛”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

  年会围绕创意设计与创新材料主题,邀请拾稼设计事务所境外设计师以及参与上海重大项目管理的建筑师发表演讲。同时,年会的后办场又在轻松愉悦与浓浓温情中,让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也享受到一些休闲和情趣。

  六、广交朋友,跨界合作,总结经验,弥补不足

  联谊会在25年的历史中,时刻践行友谊・服务・桥梁的宗旨及在过去五年中,我们更是通过广交朋友,跨界合作,将这一宗旨拓展到了更加宽广的领域。

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4)投票现场

    我们先后与上海建筑幕墙专业委员会、上海市消防协会、上海市消防协会产业委员会、上海市石材协会、上海市建筑学会、上海市建筑学会给排水专业委员会、上海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合作举办活动,增进了了解,加深友谊,探索模式,寻求合作。同时,也积极探索与欧盟商会、德国商会、建定建材管理办公室、学尔森产业合作中心等机构以及诸多媒体的充分交流与探索,更好地整合了资源,提高为会员服务的质量。

  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主要是从这几个方面,第一加强团队建设,完善内部管理。第二建立和完善信息交流平台。第三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提高服务的水平和质量。第五努力打造会员之家。

  我们在过去的五年当中,得到主管单位的指导,所以今天站在新的起点上,秉承友谊服务桥梁的宗旨,今天的主题也是传承・创新・践行,每一位都积极参与到我们的工作当中,希望大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你的意见和建议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在联谊会进入第六届工作第一年,也是第26年的时间,我们勇敢的担当起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不断的开拓努力,勇往直前,去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我的报告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萧愉】: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于崔华静代表王会长所做的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示通过。下面有请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助理夏天小姐报告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掌声有请。

  【夏天】: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草案)

  (提请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

  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时段从2007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经委托上海锐阳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以上时段的联谊会财务状况专业审计,情况如下:

  一、收入情况

  五年累计收入294万元

  其中:会费累计54.3万;投资收益:20.1万;其他收入219.6万。

  二、五年共计费用支出:255.8万元

  其中:业务活动成本88.7万;管理费用:163.8万;其他费用3.4万

  三、资产情况

  至2011年12月31日,联谊会总资产95.78万元

  其中:1、货币资产:71.7万;2、固定资产净值:24.1万。

  四、相关说明与评价

  审计评价:联谊会财务报表符合《上海市社会团体会计制度》及《民间非盈利组织会计制度》的有关规定。经审计,在所有重大方面公允地反映了联谊会2011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及2007年度至2011年度的业务活动情况。

  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

  2012年6月14日

  【萧愉】:这个财务报告,联谊会这五年也是在非常困难的条件下开展活动,能够取得这个成绩,是联谊会各位会长、副会长、理事、工作人员非常大的努力和辛勤的劳动,这个财务报告委托上海锐阳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于这一段财务状况进行的审计,下面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通过这个财务工作报告,如任何一个代表、理事对这个财务报告有任何的异议,可以会后查看。

  下面我们有请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陈克俭先生做联谊会章程修改的说明。

  【陈克俭】:大家下午好,斯米克是19年前加入这个协会,当初戴院长、来教授,很多在座的大师,包括大家都相处非常好,确实这个联谊会对于我们企业来说,了解很多设计师们新的需求,这是最重要的,也使得很多企业通过这个联谊会,也找到了企业新的发展方向,双方相互沟通,相互交流,共同成长。我是03年退休的,做斯米克第一任老总11年,去年又把我叫回来,所以我非常高兴,又跟在座的各位朋友见面了,谢谢大家。

  现在宣读一下: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章程修改说明(草案)

  根据主管单位的指导和要求,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结合自身发展和建设需要,经我会秘书处讨论,特提出章程修改意见如下:

  一、由于主管单位名称的变更或调整,因此将“上海市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修改为“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

  二、本团体名称: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简称AEA。

  三、本会会址为:上海市徐汇区裕德路168号2607室。

  四、第四章组织机构:

  第十条本会设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每届任期四年。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在行业领域内有较大影响和较高的声誉

  (二)最高任职年龄一般不超过67周岁,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三)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四)为本会常务理事

  增加第十二条至第十四条

  第十二条本会设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原则上每半年召开一次,情况特殊可随时召开。常务理事从理事中选举产生。常务理事会在理事会闭会期间行使第十一条中的(二)、(三)、(四)、(五)、(六)。

  第十三条本会设由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组成的会长办公会。会长办公会原则上每季度召开一次,情况特殊可随时召开。在常务理事会闭会期间处理本会日常事务。

  第十四条本会法定代表人由会长或常务副会长担任。

  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

  2012年6月14日

  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3)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2)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1)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0)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9)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8)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7)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6)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5)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4)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3)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2)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3)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2)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1)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0)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9)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8)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7)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6)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5)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4)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