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2)

icon 2012-06-15 09:47:00
icon 0

摘要:各位会员领导、代表大家下午好!今天是6月14日,非常有意义的日子,世界献血日,是献爱心的日子。对于联谊会也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我们在今天与在座的嘉宾、领导和全体会员代表迎来了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共...

   一、换届概况

  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自2006年12月22日会员大会选举至今,根据《章程》规定,届期已满,应换届。2011年6月会长办公会讨论决定,利用一年的时间,梳理会员信息,听取会员建议,筹备换届事宜。这一年中,我会的换届改选工作得到了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此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

  二、第五届理事会概况

  本届理事会,恰逢本事产业结构调整,行业驱动创新,会员情况变化较大。经过深入了解,现我会会员总数为:312名个人会员,48名团体会员。

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2)萧愉先生发言

    三、确定换届改选的基本原则

  1、民主办会原则

  统一认识,新一届理事会按照章程规定和民主办会原则,通过民主程序产生。

  2、领导层权威性与精干高校相结合的原则

  新一届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的数量和比例,在考虑具有代表性和全面性的同时,更应当符合本会特点,兼具权威性与精干高校相结合的原则。

  经讨论,并征得主管部门同意,确定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名额11名十世,常务理事33名,理事101名。

  四、换届改选工作实施进度

  1、2011年7月-2011年10月,通过电话、邮件、走访等形式梳理会员信息,酝酿换届改选工作实施方案;

  2、2011年11月,秘书处起草制定《换届改选工作实施方案(草案)》;

  3、2011年12月,在与戴复东会长、张永定常务副会长汇报后,多次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专题讨论换届改选工作;

  4、2012年3月,将《换届改选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向第五届常务理事会征询意见,审议通过后,《换届改选工作实施方案》正式执行;

  与此同时,我户秘书处和换届改选领导小组反复讨论,通过电话、通讯、走访等方式对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产生的条件、方式、权利义务和相关要求形成共识后,草拟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侯选名单,并上报给业务主管单位,征求意见;

  5、2012年6月6日:召开五届三次理事会,通过了理事会的全部决议:包括

  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章程修改说明、财务报告等等相关文件,并形成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侯选名单,将侯选名单上报给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提请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

  6、2012年6月14日:召开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

  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审议通过有关文件决议,开展新一届工作。

  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

  2012年6月14日

  【萧愉】:下面有请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崔华静女士报告审议通过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崔华静】:各位领导、来宾、会员代表大家好,非常荣幸受王会长委托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3)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2)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1)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0)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9)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8)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7)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6)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5)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4)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3)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2)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3)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2)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1)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0)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9)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8)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7)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6)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5)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4)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