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7)

icon 2012-06-15 09:47:00
icon 0

摘要:各位会员领导、代表大家下午好!今天是6月14日,非常有意义的日子,世界献血日,是献爱心的日子。对于联谊会也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我们在今天与在座的嘉宾、领导和全体会员代表迎来了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共...

  【萧愉】:下面请第六届理事对陈国亮先生关于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选举办法通过,反对的请举手,弃权的请举手,赞成鼓掌通过。

  下面请第六届当选理事选举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投票开始。

  【主持人】:下面掌声邀请美国FNW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哈维女士与我们交流。

  【哈维】:尊敬的各位领导、专家、企业家,我在美国从事设计工作近30年,今天与大家共聚一堂我感觉非常荣幸。中国是最具发展活力的现代化大都市,是令设计师向往的创意设计之都,上海海纳百川的包容和开放的胸怀,使得中国智慧和现代世界闻名的精髓在这里得到越来越多和谐的交融。上海日新月异的建设风貌,都得到了彰显,陆家嘴的挺拔,外滩的新颜,世博的宏大,彰显了当代中国的繁荣,赢得世界的惊叹。所有的成就,都凝聚了在座各位建筑大师、专家的心血和付出,在此,我荣幸代表海外华人设计师对此深表崇敬和敬仰。

  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给世界和中国建筑师带来空前的机遇和空间,作为华人设计师,我能够回到上海,为祖国的建设效力,我深感自豪和荣耀。

  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前五届的工作硕果累累,颇有成效,我将竭尽所能,为中西方文化和建筑领域的交流合作,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为联谊会的发展尽我的绵薄之力,不辜负理事会的信赖。

  最后,我衷心祝愿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有更多的创新思维,更好的运作模式,服务上海建筑市场,服务于社会。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今天来到我们现场的还有吴之光会长,有请你给我们一些指导的意见和建议,掌声有请。

  【吴之光】:很受感动,也很受教育,一个平凡的人做一点好事有爱心可以理解,但是一个人在位子上升以后,貌不变,心仍在这个地位,想人民。最后预祝大会成功,也谢谢联谊会对我们建筑学会长期的支持和关心。

  【主持人】:感谢吴会长的发言。下面一个程序有请总监票人王瑞官先生上台宣读记票结果。

  【王瑞官】:我宣布选举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这次总共发出92张票,有效选票87张,同意84张,3票弃权,宣读完毕。

  【萧愉】:现在经过无记名投票,我们祝贺第六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当选,会长同济大学伍江副校长,常务副会长上海彰辉实业有限公司朱大妹。副会长按字母顺序排序:

  现代建筑设计集团、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陈国亮 首席总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

  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陈克俭 执行副总裁、瓷砖事业部总经理

  山东金钱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葛凤忠 副总经理

  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  陈云琪 总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

  上海话源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 郭鹿 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美国FNW设计有限公司 哈维 执行董事

  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沈迪 副总裁、总建筑师

  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沈立东 总裁助理、高级建筑师、高级室内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王为国  总经理

  现代设计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汪孝安 首席总建筑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张洛先 总建筑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常务理事候选人,按字母顺利排列

  陈国亮、陈克俭、崔华静、陈民生、葛凤忠、陈云琪、封安华、顾端青、郭鹿、管平平、勾雪峰、韩冬、哈维、李军、李嵩、励胜、陆勇、钱平、沈迪、沈立东、伍江、王为国、吴文、汪孝安、夏军、宣培中、许谦、余春冠、余俊达、朱大妹、张洛先、张喜梅、章迎尔

  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诞生。下面有请老会长给新会长有一个传承历史,有请戴复东先生和伍江先生上台。请大家鉴证这个传承的历史时刻。

  下面有请上海市建交委领导给戴复东院士终身成就奖。

  【崔华静】:有请社团局的吴处长请上台,合影留念,感谢各位领导来到我们这个会场,为我们颁发这个奖项。有请我们的戴会长发言。

  【戴复东】:这个终身成就奖其实是属于大家的,我替大家保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3)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2)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1)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0)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9)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8)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7)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6)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5)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4)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3)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2)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3)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2)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1)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0)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9)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8)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7)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6)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5)上海市建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4)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