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xarts漾美家居:全力进军中国市场 要做到最好

icon 2012-09-19 17:59:35
icon 0

摘要:在中国市场我们不是最大的品牌,但是我们一定会做成最好的。

  家,是心灵的休憩之所。无论时光如何流逝,都无法阻挡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Mexarts漾美以创新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制作工艺、严格的质量把控与卓越的产品品质,将创造美好生活作为追求的必然。

Mexarts漾美家居:全力进军中国市场 要做到最好漾美家居在家具展上的展台外景

  近日,家居行业首屈一指的家居品牌Mexarts漾美首次携旗下全新品牌‘wood note’于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举办期间亮相,‘wood note’系列产品以精于细节、臻于完美的品质深刻诠释出Mexarts漾美对于“生活与美”的理解。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由陈列设计、空间设计到产品设计等都出自日本及欧洲设计师之手,Mexarts漾美出品的每一件产品,无不体现了品牌对于材质、设计与工艺的精益求精,以及其对细节的执着和对高品质生活的完美追求。

Mexarts漾美家居:全力进军中国市场 要做到最好漾美家居董事长吕东丹向观众介绍展厅产品

  以下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漾美家居品牌策划人董事长吕东丹的文字实录:

  【新浪家居】:漾美家居今天展台的产品非常棒,好像公司今年也是第一次亮相国内展?漾美主做哪里的市场?

  【漾美 吕东丹】:我们有18年的历史,以前100%做日本市场,其实对中国市场我们也关注了有6、7年的时间了,这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市场。这18年的历史我们是以100%出口日本为主,从去年开始我们把整个品牌定义成一个全球化品牌,我们在法国高端市场和韩国高端市场已经开始运作了,今年4月份也参加了米兰展,我们认为现在已经具备了国际化一流的水平,无论是设计还是制造,最主要我们还非常有竞争力,所以我们决定参加上海展。

  我们这次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要展出的是我们的一个品牌wood note。它的风格是现代、简约、精致、优雅、木材的语言和价值感, 同时也符合品牌的艺术特征。现在国内有现代意大利风格的家具产品,但是不够完美,缺少点灵魂的东西。我们的品牌和他们的最大区别是在现代意大利风格中融入了木材的语言,你能感到木材的喃喃细语,木材的生命,木材的美。向社会精英提供设计新颖、品质优良的家居用品, 成为中国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是我们Mexarts漾美永恒的目标。

Mexarts漾美家居:全力进军中国市场 要做到最好展厅内产品

  上海展非常有魅力,尤其是中国制造,现在全世界大多数家具都是在中国制造,但是实话实说,好的中国制造还是太少,我们Mexarts漾美是做成国际一流品牌,以品质和创新提升价值,成为国际知名的家居品牌企业。

  【新浪家居】:所以你们要占据的市场领域,还是属于金字塔顶尖的消费?

  【漾美 吕东丹】:我们虽然在中国不是最大的家具企业,但我们要做最好的家具企业,我们也希望告诉全世界,中国人也可以做成高品质的产品,也可以有这样的高水平,这就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的品牌定位。我们的市场定位是一个买得起的奢侈品家具。

  【新浪家居】:现在国内家具业行业竞争非常激烈,似乎发展态势也不好,您为什么选择这个时候进入,您进驻中国市场之后打算怎么去占据市场?

Mexarts漾美家居:全力进军中国市场 要做到最好展台内实景欣赏

  【漾美 吕东丹】:我觉得这是很有趣的话题,我们有18年做日本市场的历史,日本大概有10多年的经济低迷的状态,一个市场不好并不代表没有需求,只不过消费者的需求变得更加谨慎更加挑剔而已,相反那些有魅力的品牌产品,有竞争力的产品,商业机会变的更多。

  以日本市场为例,他们原来很多的产品是喜欢日本制造,喜欢从欧洲进口,但是现在日本市场低迷了,那些高品质的,可以同日本品质媲美可以同欧洲最一流品质媲美的这些产品,已经可以在中国加工制造了,我们公司的日本市场做的就是订单不断,欢天喜地的一种状态。

  做中国市场同样也是这样,市场虽然现在不好,但是我认为恰好是机会来了。首先是现在整个原材料用工都是相对稳定的状态,另外最主要是我们关注中国市场很久了,已经有六七年的历史。我们有很好的运营团队,我们有精益求精的质量管理体系,我们有不断推陈出新的设计产品,我们的产品是有竞争力的。另外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要把中国市场做长远,市场虽然低迷但是我坚信我们的机会会更多,所以这是我们这次要大张旗鼓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主要的原因。

  【新浪家居】:前年有七年的关注时间也属于厚积薄发。

  【漾美 吕东丹】:对,绝对的厚积薄发,我们孕育太多的能力了,在中国市场我刚才说我们很遗憾我们不是最大的品牌,但是我们是最好的,我们已经是最好的,这没有什么选择,在美丽中传递生活的喜悦是我们身上肩负的责任。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