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十一 红星美凯龙上海区域商场“全放价”揭秘

icon 2013-09-26 09:46:08
icon 0

摘要:继9月全球家居设计周狂揽8亿后,黄金周期间红星美凯龙“十一全放价”将卷土再来。目前全国各大区域商场的促销活动已陆续展开,促销规模创年内之最。

  继9月全球家居设计周狂揽8亿后,黄金周期间红星美凯龙“十一全放价”将卷土再来。目前全国各大区域商场的促销活动已陆续展开,促销规模创年内之最。其中上海区域的消费者“有福了”,除了能在最终成交价上再享最高16%的返现外,更能享受购物免单、4天3夜港澳游游免费送等活动所带来的惊喜。

  免单大奖疯狂抽

  据了解,投入力度空前的红星美凯龙这次准备了百余个免单大奖回馈消费者。无论是在真北商场还是浦东沪南商场,消费满额即可获得1张奖券,多买多得,上不封顶。

  这个十一,不如就来红星美凯龙真北/浦东沪南商场试试你的人品值吧,没准你就是那个赢取最高5000元免单大奖的幸运儿!

  不过在此提醒消费者,参加抽奖活动一定要记得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哦!

  真北商场抽奖时间:10月1日-7日每天15:30、17:30

  浦东商场抽奖时间:10月1日-7日每天15:00、17:00

  

  尊享有礼 四天三夜港澳游买就送

  对于上班族来说,十一无疑是辛苦工作大半年后让身心彻底放松的好时机,想去的地方、想购买的东西都可以趁着这个长假将想做的事情全都做掉。

  汶水、浦东沪南、吴中商场为此特地推出了购物买就送四天三夜港澳游的超值活动,让你购物、旅游双丰收!十一活动期间,至汶水、浦东沪南或吴中商场中的任一一家商场,单笔购物实付满5000元即可领取,如此美事,当然数量有限,心动的你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另10月1日-7日在吴中至尊Mall,消费者可以体验到什么叫“一分钱掰成两半用”,消费者购满2个品牌及以上商品,且每个品牌单笔消费满额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具体来说,每个品牌单笔消费实付满1万元送咖啡机一台;满5万元送智能扫地机一台满;满10万元及以上就送ipad mini一台。总之,消费越多,换购奖品价值越高。需要提醒的是,由于每天换购商品数量有限,有意向的消费者到时候赶快下手。

  

  个性摄影,全家一起来

  这个长假你约上亲朋好友上哪儿聚会了么?这次聚会一定要记得再多拍上几张全家福哦!十一期间,真北商场内将会竖起一面爱家墙,只需将您和亲朋好友们的个性合影贴上墙,或上传您和家人或好友的个性全家福至微博并@红星美凯龙真北商场,凭信息或照片可获玛萨国际美容体验卡1张,评选得“最具设计全家福”还将获得由真北商场赠出的索尼32寸电视机一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