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选购指南(质量篇)

icon 2014-09-05 14:03:13
icon 0

摘要:涂料装修是家庭装修中的一项重大工程,除了使用面积大之外,更是影响着居住者的健康。健康无小事,所以选购涂料时要格外注重涂料质量。在此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如何选购到质量好的涂料。此外,小编也建议可以选购立邦的内墙乳胶漆,其大品牌质量有保证。

  涂料装修是家庭装修中的一项重大工程,除了使用面积大之外,更是影响着居住者的健康。健康无小事,所以选购涂料时要格外注重涂料质量。在此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如何选购到质量好的涂料。此外,小编也建议可以选购立邦的内墙乳胶漆,其大品牌质量有保证。

涂料选购指南(质量篇)
立邦瓷净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

  一、掂重量

  将油漆桶提起来摇晃一下,如果有稀里哗啦的声音,说明分量不足缺斤少两,而且黏度过低。而正规公司生产的涂料,分量足,摇晃一下几乎听不到声音。

  二、看检测报告

  合格的油漆产品都会有一份由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消费者可以向商家索取检测报告,查看该油漆的两项重要环保指标,游离tdi和苯的含量。游离tdi是存在于木器漆 固化剂中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苯的毒性也很大,所以这两项物质的含量越少产品的安全性越高。

  三、摸样板

  是不是好油漆,摸一摸样板也可以知道。好的油漆固含量高,手感丰满盈润,细腻柔滑,而劣质油漆由于固含量低,即使涂刷多遍依然感觉漆膜脆薄,含有杂质的油漆还会有明显的颗粒感。

  四、比价格

  质量好的油漆涂料,均由正规生产厂家按配方生产,价格适中;而质量差的油漆涂料,有的在生产中偷工减料,有的甚至是个人仿冒生产,成本低,销售价格比质量好的油漆涂料相对便宜很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