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强势进入中国市场 计划5年内跻身中国橱柜第一集团军

icon 2014-09-22 16:59:47
icon 0

摘要: 9月20日,法国领军橱柜品牌司米橱柜上海店在宜山路喜盈门橱柜卖场隆重开业,正式开启其在中国橱柜市场新的征程。对于接下来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司米厨柜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赵彬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司米橱柜计划今年在中国开设100家店面,并争...

  9月20日,法国领军橱柜品牌司米橱柜上海店在宜山路喜盈门橱柜卖场隆重开业,正式开启其在中国橱柜市场新的征程。对于接下来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司米厨柜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赵彬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司米橱柜计划今年在中国开设100家店面,并争取在2018年将司米从新晋品牌打造成明星品牌,并跻身中国橱柜第一集团军品牌。

司米橱柜强势进入中国市场 计划5年内跻身中国橱柜第一集团军
开业仪式现场

  据了解,司米橱柜是法国SALM集团旗下的法国第一橱柜品牌,成立于1934年,至今天已有80年的发展历史。2014年7月,定制衣柜品牌索菲亚将其引进中国,意在把橱柜作为其寻求大家居、智能家居方向发展之路的一个新起点。

司米橱柜强势进入中国市场 计划5年内跻身中国橱柜第一集团军
剪彩仪式启动,司米橱柜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众所周知,中国固有的橱柜市场竞争已然十分激烈,作为索菲亚“大家居”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快速破局,在这片红海中走出差异化,是司米橱柜不得不面临的一个问题。“接下来我们会从渠道的布局、品牌的投入等几个方面去运作”,赵彬说,司米橱柜计划今年在中国开设100家店面,到明年再增加到400家,到2018年计划开到1600家店。在品牌投入上,司米计划未来5年投入5个亿,将其打造成从今年的新晋品牌到2018年进入中国橱柜第一集团军品牌,这是司米今后的发展方向。

司米橱柜强势进入中国市场 计划5年内跻身中国橱柜第一集团军
开业当天,司米橱柜上海店客流云集

  作为司米橱柜在中国的第二站,上海店的品牌运营工作自然责任重大。面对司米橱柜在上海区域市场的运营管理,上海司米橱柜事业部总监朱岑显得信心满满,“接下来我们会在索菲亚整个平台基础上运作,依赖其品牌效应和客户基数实现快速成长,在服务能力和品质上努力提升做到最好,满足上海消费者对精品橱柜的需求,力求做精做透”。

  将索菲亚13年对中国消费市场的深入理解和消费口碑黄金渠道,与SALM集团近百年深耕橱柜市场的精髓结合,司米橱柜以打造中国家庭满意度最高的顶尖整体厨房空间为目标,秉承“领先每一个细节”品牌理念,整合索菲亚服务中国定制家居市场多年经验及法国SCHMIDT在橱柜行业多年的技术、人文价值积累,为中国家庭带来便捷、快乐、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