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成为水星家纺新一季代言人 攻占8090后家纺市场

icon 2014-09-25 11:51:12
icon 0

摘要: 9月24日,韩国明星金宇彬现身江苏昆山出席家纺领导品牌——水星家纺的代言活动,成为水星家纺新一季的代言人。

  9月24日,韩国明星金宇彬现身江苏昆山出席家纺领导品牌——水星家纺的代言活动,成为水星家纺新一季的代言人。

  活动以三对不同年龄段夫妻的爱情故事拉开序幕,现场,代表70后、80后、90后的三对夫妻大方向观众分享专属于他们的因水星结缘的爱情故事,并讲述了对婚姻对家庭的不同见解。

金宇彬成为水星家纺新一季代言人 攻占8090后家纺市场
金宇彬亮相代言活动现场

  帅气西装、标准的“金式笑容”,水星家纺新一季的代言人金宇彬的到来显然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容纳两千多人的会场瞬间被掌声和尖叫声淹没。舞台上,金宇彬为三对夫妻送上亲笔签名家纺套件,并大方送出爱的祝福,尽显“暖男”气质。

  活动现场,金宇彬以嘉宾身份参加了水星家纺婚庆产业联盟成立仪式。据了解,此次联盟汇聚业界各行人士,水星家纺作为联盟发起者,联合了中国人像摄影行业学会、贵州茅台集团天朝上品喜上喜婚宴酒等各界人士共同参与。

  “除了帅气俊朗的外形、高涨的人气外,金宇彬身上独特的暖男气质与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中国消费者温暖舒适的家居体验的水星家纺品牌形象不谋而合”,在谈到选择金宇彬作为代言人的原因时,水星家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水星家纺与金宇彬的合作,希望凭借其健康时尚的暖男形象,为中国消费者特别是80后、90后提供全新的“暖男”家纺品牌体验。

金宇彬成为水星家纺新一季代言人 攻占8090后家纺市场
金宇彬以嘉宾身份参加水星家纺婚庆产业联盟成立仪式

  男艺人代言厨房用品、家具品牌的倒是不少,但是代言家纺品牌的虽有先河,数量却并不多。对于选择代言水星家纺,金宇彬的回答也很诚恳,“平时我对床上用品很讲究,水星家纺的产品我提前使用过了,被子和床单很柔软很舒服,我很喜欢,也推荐给大家”。

  “恋一张床,爱一个家”,作为国内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之一,水星家纺的产品涵盖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等十大系列300多个品种,此次携手金宇彬,水星家纺也贴心的为广大粉丝们推出了金宇彬“暖男版”专属产品——春日布兰姆、摩登夜曲、倾世之恋等系列。崇尚欧式田园风格的可以选择春日布兰姆,欧式的繁复气息混合现代田园风,既能满足小清新的文艺需求,也非常适合热爱欧式宫廷范儿的御姐们;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可以选择倾世之恋,红色搭配富丽牡丹及欧式花纹,既具有欧式的华丽,又有中式的古典韵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