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角阀 大安全

icon 2014-10-16 11:39:32
icon 0

摘要:角阀,作为卫浴产品安装不可忽视的一个细节, 产品质量的好坏至关重要。据消费者协会统计,近年来,因角阀漏水而引起的装修问题逐年上升,给消费者造成很大的困扰和损失。

  角阀,作为卫浴产品安装不可忽视的一个细节, 产品质量的好坏至关重要。据消费者协会统计,近年来,因角阀漏水而引起的装修问题逐年上升,给消费者造成很大的困扰和损失。

小角阀  大安全

  近日,“某品牌热水器三角阀爆裂,导致消费者家中漫水损失惨重”的新闻再一次引起了小编的注意,事情的起因就坏在了这只小角阀上。消费者表示,“新房刚刚装修入住,家中的热水器三角阀就发生爆裂漏水。导致地板、电视柜、衣柜等都被淹了。初步估计损失达数万元。”为避免此类事件的一再发生,小编走访了多家建材、五金商店等市场进行了求证。

  卖场工作人员表示,角阀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安全问题,因此在选购、安装角阀的过程中一定要谨慎。首先要看材质,优良铜材质的角阀品质最好,能大幅延长使用寿命,长久保证使用安全。除了材质之外,消费者在选购时也要关注角阀外表的电镀光泽,不仅表面要光亮,而且手感平滑无瑕疵。选购角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看品牌,一般大品牌标配的角阀无论在品质,还是在服务上更有保证。千万不能贪图方便或便宜随意购买 “三无”产品,以免发生问题时索赔无门。

小角阀  大安全

  记者在走访市场中注意到了一款三角阀,拿在手中手感非常厚重,而且表面非常光亮。销售人员介绍到,这款角阀是阿里斯顿打造的豪华型三角阀,选用优质铜材精心打造,阀体结构更严密,外表镀层厚实抗腐性更好,而且还耐划伤,长久使用依然可以光滑如新。阀体启闭结构采用快开陶瓷片阀芯,相比普通橡圈阀芯更耐用。而且,阀体上还印有ARISTON商标,质保时间为2年,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小角阀  大安全

  角阀身材虽小,但对保证水路管线安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小编再次提醒广大消费者,要选择正规品牌生产的角阀,千万不要为省一点小钱而使用劣质角阀,这会存在重大隐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