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选购指南(老人篇)

icon 2014-09-28 09:42:12
icon 0

摘要: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父母年纪大了,他们在家中住的放心舒心,成为子女最大的心愿。那么家装时,涂料的选择必然也让你斟酌再三,如何选择一款既健康,又适合老人的涂料呢?不必头疼,让小编来为你出谋划策。在此,小编建议你选择立邦的产品,质优又环...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父母年纪大了,他们在家中住的放心舒心,成为子女最大的心愿。那么家装时,涂料的选择必然也让你斟酌再三,如何选择一款既健康,又适合老人的涂料呢?不必头疼,让小编来为你出谋划策。在此,小编建议你选择立邦的产品,质优又环保。

涂料选购指南(老人篇)
立邦净味120硅藻抗甲醛全效内墙乳胶漆

  一.健康最重要

  由于老人的年纪大了,免疫力逐渐下降,所以老人房的涂料选择在环保健康性上非常重要。目前市场上有许多涂料都打着“老人漆”的名义,但其实仍在使用大量的有害物质。所以,选购老人房的涂料不是看是不是老人专用,而是需要仔细考察产品的环保品质和性能,是否达到环保标准,观察涂料的材质是否符合老人的健康状况,同时还要看该涂料的品牌是否值得信赖。

  二.色彩选择需慎重

  老人房居室的格调和布局要符合他们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在装修时要特别注意色彩对于老年人的心理暗示。一般老年人身体较弱,最好选择浅色系,营造洁净、典雅的气氛。而红等特别活跃的色彩会引起心律加速,血压升高,不利于健康。老年人喜静,因此在颜色上最好选择纯度较低的色彩,尽量避免大红大绿等容易让人焦躁的颜色。不过,有些老人偏爱艳丽色彩,那么也可局部运用,作为点缀和空间的调剂,尽量避免大量使用。 

  三.气味降低最大化

  老人的呼吸道系统、神经系统逐渐敏感,气味浓重的室内环境往往易引发呼吸急促、精神紧张,选择一款正确的涂料对老人的健康生活至关重要。挑选涂料时,要尽量选择气味较低的涂料,让您家里的老人有更高的生活品质,健健康康的生活,给老人一个清新的“呼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