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开幕 “金座杯”昨晚颁发

icon 2014-09-26 15:21:43
icon 0

摘要:昨天刚刚开幕的2014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和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家装交易服务中心,已引起全国各大媒体和业内外专家的瞩目。于昨晚举行的“金座杯”建筑装饰被誉为设计领域的“奥斯卡”奖,一批中外设计精英分别获得殊荣,将本届设计节推向了高潮。

  最新报道:昨天刚刚开幕的2014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和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家装交易服务中心,已引起全国各大媒体和业内外专家的瞩目。于昨晚举行的“金座杯”建筑装饰被誉为设计领域的“奥斯卡”奖,一批中外设计精英分别获得殊荣,将本届设计节推向了高潮。

  上海市经信委特别批准支持、杨浦区人民政府鼎力支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办公室共同主办;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承办的“第五届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于9月25日拉开帷幕。

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开幕 “金座杯”昨晚颁发
2014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开幕现场

  今年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的办节方式作了重大改革。除了邀请一批国际设计组织推荐的著名设计师与国内中青年设计师研讨装饰领域前沿经济学术课题外,特将活动主题和目光聚焦到“创意设计惠及民生”,从而让更多寻常百姓分享“上海设计之都”创意产业的新成果、新材料、新工艺、新概念,并从中使他们真正受益。

  “设计节”将于今天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举办《2014首届“永裕杯”中国竹材装饰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汇报展》,向中外来宾全面展示本次设计大赛的丰硕成果,并将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今天在贵都大饭店举行中国竹材装饰(上海)设计应用推广中心第二次工作会议及2014首届中国酒店装饰与竹材装饰设计应用推介峰会。

   9月28日,杨浦区科委联合主办的“室内装饰科普知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还将邀请一批专业设计师深入到杨浦区四平街道,与普通市民进行直接“对话”;国庆黄金周期间,将在杨浦区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内向装修业主奉献“设计快餐”……这将给本届上海国际设计节增添一抹亮丽色彩。

  与本届设计节同时开幕的“上海家装交易服务中心”,组织高端设计师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当场为百姓提供新居精美设计方案;在“第三方机构”监督下进行“一站式”服务。“装修新天地·我的梦想家”实景装饰博览会还将展示刚刚竣工的“顾村”、“三林”、“江桥”等5大板块的15种“紧凑型”保障型房实景样板间,可为特殊装修居民“量身定制”。

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开幕 “金座杯”昨晚颁发
上海市家装交易服务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