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润光电:学习抬头看路 全面打造中国LED行业领导品牌

icon 2014-09-26 16:01:00
icon 0

摘要: 9月23日,江苏稳润光电有限公司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发布会上,稳润光电发布了新的品牌logo,寓意稳润从“稳健经营”的发展策略向追求“创新、品牌、速度”的目标转型,标志着稳润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9月23日,江苏稳润光电有限公司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发布会上,稳润光电发布了新的品牌logo,寓意稳润从“稳健经营”的发展策略向追求“创新、品牌、速度”的目标转型,标志着稳润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稳润光电:学习抬头看路 全面打造中国LED行业领导品牌

稳润光电新的品牌logo正式发布

  会上,稳润光电总经理兰有金对公司发展及品牌战略规划作了精彩阐述。随着全球能源危机的加剧,节能行业前景广阔,LED行业风险与机遇并存,但整体上已进入春天,并逐渐成长为规模大、增长快的重要战略性新兴产业。因此,稳润光电不仅要继续过去的低头拉车,苦练内功,也需不断学习抬头看路,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发挥博士后工作站、光电联合实验室和江苏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平台的作用,专注于器件封装的同时深入LED通用照明及汽车照明等方向的研究与开发,以加深对器件产品的理解和把握。同时,稳润光电将运用跨界思维结合移动互联网、工业设计等元素,进行创新式的探索与尝试。

 稳润光电:学习抬头看路 全面打造中国LED行业领导品牌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稳润向与会嘉宾展示了业界领先的器件产品以及跨界研发的3D打印照明产品,引起了嘉宾们的高度关注。

  作为国内LED行业先驱企业,稳润光电在过去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见证了中国LED产业的发展和崛起,至今依然保持着强劲的活力,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领先地位。随着品牌新形象的切换,稳润光电将以更新更快的步伐、更大胆的尝试,积极进取、追求卓越,持续强化公司在封装领域的领先地位,全面打造成为中国LED行业领导品牌。

  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长关白玉、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王琳、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器件分会秘书长安国雨等多位行业领导和专家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