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红宝石墙布全国经销商大会定了!

icon 2018-11-06 14:12:23
icon 0

摘要:只要心中充满对红宝石墙布的爱意,大家一群人一起经营这一辈子的共同事业,只要坚定地信任红宝石,即使行程万里,行路艰难,心中也要欣然前行、诚意十足且持之以恒,一定能够到达最圆满的归宿。

红宝石墙布全国经销商大会定了!

红宝石墙布全国经销商大会定了!

红宝石墙布全国经销商大会定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此次红宝石墙布将带领全国经销商们

在11月19日-23日

一同走进美丽的中国·海南·三亚

共襄红宝石墙布的繁华盛貌

 三亚:东方夏威夷?

那里海水澄碧,烟波浩瀚,帆影点点,椰林婆娑,奇石林立水天一色。这是一个拥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悠久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浓郁多彩的名族风情让它享誉海内外。 

爱·见心·渐行 

见爱于心,渐行渐近

存爱者,聚爱于心

无私而致广大,诚意而尽精微

持恒者,心之所向

任重而道远,欣然仍有恒也

只要心中充满对红宝石墙布的爱意,大家一群人一起经营这一辈子的共同事业,只要坚定地信任红宝石,即使行程万里,行路艰难,心中也要欣然前行、诚意十足且持之以恒,一定能够到达最圆满的归宿。 

机不可失? 

大咖齐聚不是实时都有的。此次,我们邀请到两位重量级大咖导师为我们传道受业解惑也。 

软装设计

软装设计是家装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学会更好的软装搭配,成为软装搭配界的魔术师,打造更多更有格调的家。

 武云霞

武老师清华大学MBA毕业,进修于法国MMI装饰艺术学院,是北美AIDDO室内设计协会成员。她从事室内装饰行业20年,软装设计15年,是中国最具影响力软装导师之一。她还是舍然设计教育教研总监和空间五感设计理论体系创始人。 

VR技术 

现在是大数据应用化时代,哪里都充斥的VR、AI等高科技技术,让平常的生活更精彩,让虚拟的世界走进我们的眼球。凭空想象终究是想象,高科技让你想象中的家展现在眼前。

 张金海

张老师是酷家乐商学院副院长,大中区培训总监,酷家乐工具落地营销践行者。互联网家居行业培训专家,曾指导顾家、方太、TATA木门等近千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并大幅提升销售业绩。 

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全海景房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子这句诗写出了千万人对于大海的憧憬和向往。入住在三亚康年酒店的全海景房里,海风拂面,自己的心绪被抚平,或宽畅或明亮,奢享三亚湾无敌浩瀚海景。

 无边泳池

结束忙绿的工作,充实的学习,俯瞰海天一色,享受大自然给予的馈赠,三亚康年酒店无须出国就可以享受到的无边泳池,在那里享受清凉畅游趣味和领略三亚湾最美夕阳。用心感受,这里是每个人都会迷恋上的北纬18度。 

等的就是你 

对于已取得的成绩,大家举杯共庆,对于未来的道路,大家风雨兼程,携手奋进。11月19日-11月23日,在三亚康年酒店,红宝石墙布全国经销商大会,作为年度最大的盛宴,红宝石墙布全体人员敬候您的到来!

如何把家打造成三亚热带风 

大自然才是一个真正巧夺天工的艺术家,没有一丝矫揉造作的画家,冬日里被她随意描绘的冰窗花时而写意,时而工笔;时而山水,时而花草;时而田园小径,时而热带雨林;时而篱笆墙小院,时而广袤的田野。

50号本:林中客以完整的森林色系来诠释家居崇尚自然、接近自然的视觉效果,在家具搭配上,木制、藤制、陶瓷、棉麻、铁制品都是森系家装必不可少的装饰品,开阔而明亮的空间里,木制的茶几,展现出了浓郁的自然恬淡的生活雅趣。再搭配木制的地板,一体感一涌而出。几株绿植的点缀,带来了一抹大自然的清新气息。

 LZK-1589

 LZK-1606

 LZK-1595

 LZK-1600

 LZK-159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