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优秀经销商孔萍萍:我相信我们的真诚可以打动客户

icon 2019-04-19 15:54:44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16-18日,可罗雅“潮起黄海·春动华夏”迎五一提升拓展全国联动会于青岛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首席主流媒体及可罗雅的合作媒体,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2019年4月16-18日,可罗雅“潮起黄海·春动华夏”迎五一提升拓展全国联动会于青岛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首席主流媒体及可罗雅的合作媒体,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对全程进行跟踪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祖嘉茜。今天我们来到了2019可罗雅“潮起黄海·春动华夏”的活动会现场,有幸邀请到了可罗雅优秀经销商孔萍萍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孔总您好,可以跟大家介绍一下您自己吗?

【孔萍萍】:我是来自山东临沂的孔萍萍,进入墙布行业才短短两年时间,但相比去年,我今年的业绩翻了整整一倍,这源于可罗雅在花型、设计上的出色表现。我对可罗雅是非常喜欢的,我觉得这个产品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只有喜欢才会热爱,只有热爱才会想着把喜欢的东西分享给别人。

【新浪记者】:此次参加培训会您最大的一个感受是什么呢?

【孔萍萍】:我觉得“专业非常重要”。这一次的培训,大家从产品的花型一直到我们施工以后会遇到的各种问题,包括现场大咖们的交流,我收获非常多,其实我一直在讲我们的状态,我觉得状态非常重要。

【新浪记者】:您作为此次大会的分享嘉宾,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您的分享内容吗?

【孔萍萍】:主要还是以破冰为主。在销售环节中,大家第一次见面肯定会有一些尴尬,尤其是客户来到我店里,他是要买我东西的,我怎么能让他感到放松与舒服,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有一个破冰,破冰之后大家会觉得原来你是这样的,大家一下就很轻松,距离拉近,距离拉近之后,无论是你的产品,或者是你的服务慢慢都会有一个信任度,所以我觉得破冰是关键。服务也是重中之重,我们一直都是以收全款为主,收了全款之后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我要给你最好的服务,我让你花了这个全款,我让你觉得踏实,让你觉得值,而不是说你在我这交了全款,我好像被你骗了,我交完全款你对我就不管了,那样是最不可取的,所以我觉得我的客户交了全款,我就要让他享受到最踏实最放心的服务。

【新浪记者】:作为优秀经销商,您有什么心得和体会可以分享给可罗雅的家人吗?

【孔萍萍】:大家经常说套路这两个字,其实世界上最好用的套路就是没有套路,大家真诚相待,我相信我们的真诚可以打动客户。这一次我在选课件的时候选择了2019年“心营销”,不是“新旧”的“新”,而是“走心”的“心”,让客户感受到你的真心,他才能被你打动的。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好,就是真性情才能写出好文章,编出来的东西总归是虚的,就像散沙一样就这么散过去了。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