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完美 黄光龙全案ELOGIO整装展厅亮相东莞国际设计周

icon 2019-07-09 10:21:51
icon 0

摘要:7月7日-12日,新加坡著名华人黄光龙先生亲临东莞国际设计周,现场展示其ELOGIO高端整装,不止于完美!

  整装已经成为整个行业最受关注的风口,它也被认为是家居消费的最终形态。但整装的落地是最大的难题,从设计到产品以及交付,这3大环节既是全案整装的精髓,也是其门槛所在。

  7月7日-12日,新加坡著名华人黄光龙先生亲临东莞国际设计周,现场展示其ELOGIO高端整装,不止于完美!

展厅

 GL DESIGNS顶尖品牌设计方案共享

  整装的源头是设计,黄光龙先生以国际视野创造了行业顶尖的ELOGIO 整装作品。为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还可以通过先进的工业设计系统,从空间建模到生产图纸,几秒钟即可一键生成,打通设计与生产,助力完美空间效果。

展厅

  更重要的是,这些设计方案将向会员开放共享,助力更为完美的空间解决方案。

黄光龙

  从产品到交付,全案整装的极致交付

  ELOGIO高端整装拥有全系列产品供应,仅护墙板就有50多种ELOGIO独有的高品质新品,绚丽高雅的色泽之外,更具生动纹理和奢华外观。从沙发、软床到步入式更衣室,ELOGIO高端整装为用户打造全屋定制的个性化空间交付。

黄光龙

  真正所见即所得,打造意式奢华整装空间效果

  整装不是简单的产品叠加,而是设计的统领下将空间展示还原到图纸的完美效果。ELOGIO高端整装正是集合了设计、产品和交付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将意式奢华风格的设计100%还原到现实当中。如此,创造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高端整装方案。

产品

产品

  东莞国际设计周

  黄光龙整装设计沙龙

  8号馆一层E33号大作展位

  2019.7.7-12

  12am, 3pm 每天两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