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力量助推墙纸墙布全球化发展

icon 2019-10-25 14:18:25
icon 0

摘要:全球化不仅是进出口产品,更重要的是整合全球资源,管控企业布局。人力资源管理、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是一个真正有影响力的全球化企业应该注重发展的方面。如今,国内企业虽然已经达到资本输出阶段,但与文化软实力输出的境界仍存差距。国内企业要真正实现国际...

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迅速推进,市场国际化日渐明朗,国内市场已无法满足大多企业日益增长的需求,因此为推动墙纸墙布行业更好的服务我国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向国际化平台,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应运而生。大会举办的初衷在于为到达转型期的软装行业搭建一个创新发展的政策性、前瞻性、引领性、公益性的行业协同创新平台。

过去的十年里,中国的产品多为贸易式扩张,依靠低成本、低价格进入市场,品牌竞争力薄弱。而现在,渐渐开始向资本、产能输出转型,一方面越来越重视提高产品附加值、将技术变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更加重视自身知名度、认知度以及美誉度等。全球化不仅是进出口产品,更重要的是整合全球资源,管控企业布局。人力资源管理、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是一个真正有影响力的全球化企业应该注重发展的方面。如今,国内企业虽然已经达到资本输出阶段,但与文化软实力输出的境界仍存差距。国内企业要真正实现国际化,仍需要我们积极求索。

中国企业在国际化运营方面也面临着诸多挑战。一是企业缺乏生产和产品的国际化意识、中国品牌国际竞争力薄弱,导致品牌先天性不足,没能在研发、生产和品牌规划设计中注入国际化元素。二是企业国际化的相关研究相对滞后,许多企业在国际化的过程中缺乏经验,更缺乏系统的研究,因此很难把握正确的国际化路径。三是资源障碍,包括国际人力资源、本土人力资源的缺失,以及制造业在生产过程中原材料的供应不足等等。除此之外,许多外部因素也成为了国际化的阻碍。譬如贸易摩擦,政治政策、国家间的关税贸易壁垒等。但中国企业作为中国经济的主体,势必承担着更多的责任,也拥有着无限的发展机遇。

基于此现状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专程邀请到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为在场嘉宾做“全球经济大环境,精装时代下墙纸墙布行业的机遇和挑战”相关分析,并邀约上千位行业精英企业家,共同探讨“中国企业国际化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以及“中国企业如何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和创新链”的真知灼见。集中各方智慧,展开充分交流探究,为墙纸墙布行业发展搭建国际化、权威、高端的对话平台。

当全球化遇上室内软装一体化,到底会发生什么?敬请期待1115日汇聚行业精尖的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

编辑/王姿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