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烟云渺渺轻似梦 于万绿丛中撷一株紫花

icon 2020-03-04 10:46:59
icon 0

摘要:春暖花开的季节即将来临,紫花再美,也需绿叶来衬。绿色,简直是为春天量身定制的色彩,它宁静、清新、自然,充满生机与活力。但如果将紫配绿应用于时尚界,则需要注意色彩饱和度的问题,缓和两种色彩的尖锐冲突,使整体格调更有柔和感、层次感。

谈到紫色的花朵,人们往往会想起紫罗兰、薰衣草、风信子、勿忘我、紫薇、丁香花等等。虽然紫花种类繁多,但几乎无一例外成为爱情、高雅和神秘的代名词。她们,或像高贵的爱与美女神,用婆娑泪眼目送远去的情人。或像田园小镇的温柔少女,默默等待偶然邂逅的旅者归来。

紫色,就如那些爱情之花的美丽传说一样,令人心驰神往。每个女人心中都有着一个公主梦,梦境中无法割舍的,除了少女甜美的粉色,同样少不了的是浪漫诱惑的紫色。这种色彩固然迷人,但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却是极难驾驭的。其实,紫色并非难以搭配,从洋紫荆淡淡的粉紫,到黑牡丹的黑紫,都属于紫的范畴。而丁香紫,是最为大众认同和常用的紫色,那抹淡雅的色调,无时无刻不在诠释它的魅力。

春暖花开的季节即将来临,紫花再美,也需绿叶来衬。绿色,简直是为春天量身定制的色彩,它宁静、清新、自然,充满生机与活力。但如果将紫配绿应用于时尚界,则需要注意色彩饱和度的问题,缓和两种色彩的尖锐冲突,使整体格调更有柔和感、层次感。

雅诗澜将低饱和度的丁香紫和薄荷绿运用于窗帘中,让生意盎然的绿野绽放出一朵朵氤氲醉人的紫花。轻薄朦胧的纱幔与紫绿色的帘布随风飘拂,让人仿佛置身于紫色的花海,任由微风将花香送入心脾。烟云渺渺轻似梦,何妨于万绿丛中撷一株紫花,献给心爱的人?

若嫌紫绿过于花哨,可采用黑白灰作为家居设计的主色调。作为中性色彩,黑白灰不管是搭配冷色,还是调和暖色,甚至是独自使用,都有一种独特的美。只要比例和尺度掌握恰当,就能瞬间提升空间的高级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