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不忘初心 坚守品质 雅诗澜值得您的信赖

icon 2020-04-23 14:31:40
icon 0

摘要:在雅诗澜砥砺前行,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众多经销商主动升级做雅诗澜专卖店,进行老店新装,打造活力终端门店形象,进而加强新零售的开展、深化与拓展。

2020年对于软装行业各大品牌而言,将是洗牌形势最为严重的一年,而与此同时,又是充满新机遇的一年。在雅诗澜砥砺前行,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众多经销商主动升级做雅诗澜专卖店,进行老店新装,打造活力终端门店形象,进而加强新零售的开展、深化与拓展。

· 案例展示 ·

太原市尖草坪区锦绣国际装饰城雅诗澜专卖

欢迎您前来体验

他们严格按照雅诗澜SI终端专卖店的门店形象打造,通过空间规划、灯光系统、配色方案、软装配饰、文化展示、材料运用、产品系列等方面内容,塑造出强大的形象识别力,形成与其他品牌终端门店形象的较大差异性,传达更细腻优质且有体验感的终端门店形象。

而雅诗澜作为每一个经销商信赖的品牌背后,离不开的是雅诗澜匠心品质的支撑。正是雅诗澜对工匠精神的执着,对于品质的坚守,使得雅诗澜的产品收获全国经销商的一致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