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气韵东方》

icon 2020-05-08 16:16:35
icon 0

摘要:中国是有着悠久传统文化的国家,但一百多年的现代化进程对传统文化产生了冲击。

品牌: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版本:2020年春季新品

面料工艺:高精密色织提花

风格:新中式

传统文化的自信与回归

中国是有着悠久传统文化的国家,但一百多年的现代化进程对传统文化产生了冲击。中国当代艺术必须回归民族自信,真正挖掘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与灵魂,用更现代的手法演绎,满足当代审美需求。


东方画廊-灰:

清雅脱俗的竹子和中式庭院,伴着温暖柔和的米色及温文尔雅的灰褐色,散发着淳朴而又典雅的高贵气息。

幔头三色刺绣的竹子细节精致、造型立体;贴布绣绘制庭院造型,增加层次。帘身则是竹子图案的独幅色织提花面料,细节精致、质感高级。

整体造型模仿徽派建筑马头墙,与竹子图案结合,采用苏绣手法,尽显淡雅的江南韵味。

诗意栖居:

绿色还原自然本色、展现自由新生;金色光彩夺目、温暖热烈。新中式风格,图案取材于传统中国山水画作,在纷乱的生活里营造一个世外桃源。

在杜松子绿色的面料上描绘山林栖居之景,点缀的金色似阳光洒落。面料整体有山林的大气,细节有自然的精美,给人以轻倚光阴,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之感。

华丽的祖母绿色不仅是中国传统的华贵色代表,也是2020年非常重要的软装流行色。

春江花月夜:

简约的线条描绘传统中式的拱门造型,在东方气质中注入现代气息。

源于天空的灰蓝色调温润柔和、清新静谧,灵动的水波纹与传统古韵的中式拱门相融合,描绘了一幅幽美邈远的春江月夜图。

蓝色与灰色营造宁静氛围,窗帘与幔头造型,令人想起“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的诗句。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有26年的窗帘制作销售经验,为了帮助更多伙伴进入万亿窗帘市场,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优质服务,如鱼得水推出了多种加盟模式供大家选择。其中,免装修,小店大功能,如鱼得水溢彩的专架店模式,只需投入2.7万即可运营,如鱼得水专柜店模式,则只需3.3万即可投入运营。还有更多模式详情咨询0571 87701111 ,官网:www.ryds.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