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让爱回家 雅诗澜墙布给你无需等待的感恩

icon 2020-05-11 10:54:41
icon 0

摘要:又是一个充满爱意的母亲节来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少年时,对母亲只是一种依赖;青年时,对母亲也只是一种盲目的爱。而现在,最幸福的瞬间莫过于有你在身边默默陪伴!

    

时光如水,年华易逝,似水流年淡去我们的回忆,却始终不改我们对母亲的绵绵依恋。

又是一个充满爱意的母亲节来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少年时,对母亲只是一种依赖;青年时,对母亲也只是一种盲目的爱。而现在,最幸福的瞬间莫过于有你在身边默默陪伴! 

让爱回家

Happy Mother's Day

在母亲节送一束康乃馨给妈妈好像已经成为了一种约定俗成的习惯。

那么今年不妨用一种别样的方式,花更多的心思,选择最合适的雅诗澜墙布,为妈妈打造一个更温馨的生活空间!

雅诗澜优选

 Happy Mother's Day

伴随着母亲年龄的增长,她们往往睡眠质量不好,浅眠、多梦、易醒。

有着良好透气性的雅诗澜负氧离子墙布,具有一定的吸音效果,较大限度的吸收了室内对人体有害的高频率音段,让负氧离子进入人体循环,调节人体植物性神经、改善心肺功能、加强呼吸深度、促进人体新陈代谢。

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更是能够改善睡眠,增强人体免疫力,提高记忆力,如此营造出的优质、安心好氛围,让母亲每天都可以精气神十足!

为爱而生

Happy Mother's Day

远离城市的喧嚣,雅诗澜负氧离子墙布从科技层面出发,在墙布中加入一层负氧离子功能层,较好的净化了空气,远离了装修污染的侵扰,让家居环境达到近似于森林的负氧离子浓度。

在闲暇时光,陪母亲静坐闲聊,静静享受春日般的阳光,让负氧离子使家居空气鲜活清新,为家居环境营造24小时森林般的负氧离子氧吧,就这样享受着大自然的气息,让母亲每天都可以拥有愉悦的心情。

 

5月10日母亲节来临,

用心挑选妈妈喜爱的墙布送给她,

让整个家庭都感受母爱的伟大!

雅诗澜墙布在此衷心祝愿天下母亲幸福安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