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董事长卜晓华蝉联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

icon 2020-07-13 11:39:59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8日,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广州市广交会展馆举行。

2020年7月8日,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广州市广交会展馆举行。本次盛会由新浪家居、居然之家及12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盛事,来自家居行业各细分领域的近千位从业者亲临现场,共话中国家居产业发展现状,探索未来出路。大会现场,颁发了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领绣董事长卜晓华先生再度荣获2019“居然之家杯”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大雁奖。

“大雁奖”是中国家居行业极具公信力与权威性的奖项,以大雁的意象,寓示着家居产业要有不惧困难、勇于挑战、敢于担当的精神,代表着不再因循守旧,而是积极突破创新的领路人姿态。“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表彰的正是这样一批具有先锋意识和大将风范的行业领头雁。

去年,领绣董事长卜晓华获得了墙布行业“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奖项,而今再次获得这一荣誉,更是彰显了行业对卜晓华的赞许和认可,对在其带领之下的领绣成绩的高度肯定。人无我有,人有我更优,从墙布行业获奖企业家,到行业蝉联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的企业家,卜晓华始终都是走在前列,是行业中毋庸置疑的领头雁。

卜晓华曾说,“十年以后,领绣一定是一家伟大的企业”,话语充满自信、掷地有声。其实,从进入墙布行业开始,领绣就向市场展示了一个充满魄力、敢于突破的形象,以刺绣墙布高调打开市场新局面,促使行业实现突破发展。“领绣墙布,墙布领绣”,这是领绣打出的品牌标语,也是它的目标所在,要让领绣成为墙布行业的代表,让墙布“等于”领绣。

正确的战略和运营模式,在企业发展的漫漫长路之上,或许能称得上是“捷径”。当整个行业尚未意识到品牌的作用时,领绣便已经开始了品牌之路,全面打造品牌形象;提升门槛,坚持专卖店加盟及运营,与行业中的其他企业形成了明显区别。当墙布行业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中上游企业纷纷开始打出品牌旗号时,领绣又率先做出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的举措,将品牌化动作再次升级。

若说率先走品牌化发展之路是具备了前瞻眼光,提出专卖店净化战略则是怀有长远之见。随着行业的发展成熟,企业之间的“圈层”逐渐显现,一二线的头部企业与其他企业之间差距也更加明显。尽管如此,头部企业的市场份额却并未有明显增加,因为许多经销商表面上做着专卖,店内却掺着其他更低价的版本一起卖,给了不规范的低小散企业生存土壤。此等现象存在已久,短期来看仅仅是对品牌利益有损,长期存在却是对行业发展有碍。为此领绣在2019年提出“专卖店净化”战略,肃清渠道,取缔各类不规范、不标准、业绩差的专卖店共76家。这是领绣为自身品牌发展做出的动作,同时它也以一家之力,为全行业做出了表率。

除了大刀阔斧的战略动作,领绣成熟的体系更是它稳居行业前列的助力。对内,企业管理升级,提高效率,提升员工平均产值及自身价值;对外,营销架构升级,精细化执行,渠道铺设更广。生产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研发管理、市场营销管理四大体系相互作用,让领绣从上至下,从内到外有序运作。此外,领绣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强调过规范化、体系化的重要性,这不仅是对企业自身的要求,同时也是对领绣全国一千余家门店的要求。对终端严格管理,也进行全面帮扶和激励,2018年领绣创造出了单品牌单渠道2.88亿的销售记录,并在2019年实现了将近20%的增长,再创辉煌。

可见,在优秀掌舵人卜晓华的带领之下,领绣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诠释如何能成就伟大。从领绣的发展轨迹中,确实能看到它不囿于传统模式,一步一步走出了自己的路,为行业留下了深刻印记。比起很多其他品类,墙布在家居细分领域中确实还算不上突出,去年也仅仅是这个行业首次有企业家入围并荣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奖,足以证明这份荣誉的含金量,但这也恰恰代表着整个家居产业对墙布行业多年发展的肯定、对其未来发展前景的期待,更代表行业对卜晓华突出作为的认可。

从查无墙布品类到首次入围家居产业领袖人物,这个行业和它众多的从业者们用了很多年的时间,但是从首次获奖到再度获得这一至高荣誉,卜晓华用连续两年的时间做到了!与之一同获奖的几乎皆是家居领域著名“消费者品牌”(如顾家家居、欧派家居、尚品宅配等)的负责人,尽管墙布行业尚未出现真正的消费者品牌,但可以看到的是,领绣的身姿已然跑在全行业前列,有朝一日必将成为能与其他大品类比肩的消费者品牌。

以传承,继未来。谋大局,定格局。领绣十年之路,从精研刺绣以及到探索墙面创新,是传承创新、专注坚持、不断求索。卜晓华以其锐利的眼光及大胆的谋略,为领绣领航,闯出了一片坦途。未来,领绣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