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战“疫”赋能终端——1800万补贴正式启动!

icon 2020-07-13 13:53:43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13日,品牌战“疫"赋能终端——墙布窗帘联盟招商启动会在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基地成功召开。

2020年7月13日,品牌战“疫”赋能终端——墙布窗帘联盟招商启动会在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基地成功召开。本次招商启动会,就2020年夏季窗帘墙布柯桥展进行预热招商,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会长赵君会、绍兴佰圣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东阳、项目总负责施建良、布道文化总经理李宏伟、各实力品牌企业负责人出席,多家企业特训人员参加。

会议伊始,赵会长对此次招商会发表讲话:柯桥作为全球的纺织布艺基地,有它得天独厚的优势。其中,窗帘、墙布,这两块布更是我们重点推送的两个成品品类,但是近几年,窗帘、墙布单打独斗想要迅速发展已经变得越来越困难。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联盟招商的形式,品类互补,增加展会的可看性,增强经销商的可选择性。同时,针对此次联盟招商,协会联合企业,提供了1800万政策支持,希望能给疫情之下的经销商,提供更有利的生存和发展机会。

赵会长还表示,联盟招商需要各界齐心协力,才有可能共谋发展,享受成果。

随后,绍兴佰圣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东阳,从性格、特性、价值观几方面对参与此次特训的成员进行测试并分析。黄总就个人精彩职业生涯经验进行分享,激励在座的成员珍惜当下,拼搏未来。

启动会在整个团队分组、破冰、宣讲和培训中到达高潮。针对整个邀约规划,团队成员踌躇满志,信心满满,整个招商预热活动火热开启!

此次招商邀约活动,不仅能够提升企业销售人员的业务能力,更能够为接下来的落地招商积累大量精准客户,为整个联盟招商活动奠定夯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