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罗女士:定制周期短 装修进展快

icon 2020-08-28 14:49:35
icon 0

摘要:如果对窗帘不满意的话是可以调换的,我选择的成品窗帘放在家里面,我感觉和家里的装修风格不一样,就可以调换,直到客户满意为止,这是非常好的一点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邹雨婷,非常荣幸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罗女士接受我们采访。罗女士您好,请问在众多窗帘产品中,您为什么最终购买了如鱼得水的产品?

【罗女士】:如鱼得水的各种配色、品质、售后我觉得都蛮好的,并且如鱼得水的产品比较前卫,设计师设计的窗帘非常新颖,非常时尚。窗帘的色泽度,还有垂感度都非常好。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今年推出成品窗帘试挂的政策,您觉得这样的政策对消费者有哪些帮助呢?

【罗女士】:我觉得成品窗帘试挂很好,可以根据家里的装修风格选择,挂到家里可以直观看到效果,在没有这个政策之前,我会有很多担忧,因为我有选择困难症,去其他窗帘店看很多产品,就会想着这个窗帘的配色和家里搭配之后会不会使我满意,但是有了成品窗帘试挂的政策之后,这种担忧就少了很多,如果挂在家里面我不是很满意的话,是可以与如鱼得水经销商联系,进行调换。

【新浪记者】:您觉得成品试挂窗帘对比定制窗帘,有哪些方面是比较方便?

【罗女士】:相对而言更直观,更能感觉它的质量品质,并且选择成品窗帘的话,它的周期比定制窗帘的周期会缩短一点,装修的进展更快一点。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推出成品窗帘试挂的同时,也推出了客户买窗帘十怕,如鱼得水十诺的政策,您认为这个政策对于消费者有什么帮助呢?

【罗女士】:第一,如果对窗帘不满意的话是可以调换的,我选择的成品窗帘放在家里面,我感觉和家里的装修风格不一样,就可以调换,直到客户满意为止,这是非常好的一点。第二,它的价格比较亲民,它的产品非常环保,现在室内装修都比较注重环保,担心甲醛超标,如鱼得水的环保达到了国家标准。在设计搭配方面,如鱼得水是专业的团队来设计,搭配出来的窗帘与家里面的风格会很和谐。最后就是售后,如鱼得水的售后服务比较到位,比较专业,有什么问题能够非常及时地处理。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售后服务,品牌就没有好的保障。

【新浪记者】:今天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