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软装行业前沿发布会——变局之年探索破局之道

icon 2020-09-11 14:49:28
icon 0

摘要:一场疫情,让国民身处困境,让企业陷入困顿。但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民心凝聚之力量,企业攻坚克难之风范。2020庚子年,也是软装行业的变局之年,置身复杂且特殊的市场环境,行业发展的出路在哪里?市场需求有何变化?微利时代如何突围?企业又该何去何从...

一场疫情,让国民身处困境,让企业陷入困顿。但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民心凝聚之力量,企业攻坚克难之风范。2020庚子年,也是软装行业的变局之年,置身复杂且特殊的市场环境,行业发展的出路在哪里?市场需求有何变化?微利时代如何突围?企业又该何去何从?

在此背景下,新浪家居联合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称中展智奥)于2020年9月21日上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号馆-D18举办2020中国软装行业前沿发布会,汇聚软装行业头部品牌与业界精英,一同反思过去、立足当下、面向未来,探索软装行业发展的破局之道。

本次会议包含“《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解读”,“《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发布仪式”,“新浪家居窗帘频道发布仪式”以及“2020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先锋品牌计划’发布”四大部分。

纵向分析 顺势而为

会议将通过对《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的解读呈现最真实的行业现状,以最严谨的调研数据洞察行业发展新趋势,探索行业突围路径,赋能企业发展决策。一直以来,在行业发展过程中,门店被给予的关注都较少,而终端门店不仅是连接品牌与消费端的桥梁,又有其与生俱来的独特性。本次会议就将打破固有观念,拓宽视野,关照经销商层面,在业内首次推出《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以最精细严格的标准考察各地门店,助推软装行业的良性差异化竞争,旨在树立中国软装门店标杆与榜样,定义终端门店的未来格局。

横向考察 造势而动

除了纵向分析,经过横向考察,窗帘行业作为家居软装行业内不可或缺的一环,亟待整合与发掘,在本次发布会上,新浪家居将首次推出垂直于窗帘行业的平台——新浪家居窗帘频道,旨在助推窗帘行业品牌化、标准化、精细化发展,此举也将进一步打破软装细分行业的沟通壁垒,促进业界的交流与融合。同时,2020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先锋品牌计划”的推出则为企业与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高效沟通的平台,主办方通过层层筛选,甄选出软装行业内五大先锋品牌,通过展会高精准、高效益、高频率的推荐给所有经销商、设计师和专业买家,并充分维护加盟商的权益。

变局之年,企业更应充分认清市场态势,打破自身局限,顺势而为,借势而上,造势而动。2020中国软装行业前沿发布会依托新浪家居的专业媒体实力与行业深耕积累,借助中展智奥的优质展会平台与家居建材经验,力求打造一场连接过去与未来,面向行业、企业、经销商与消费者的软装盛会,全力激活行业发展势能,应“变”20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预告】百大门店·海安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预告】《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海安专卖店吴美琴【预告】《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海安专卖店吴美琴百大门店·如鱼得水平顶山专卖店负责人郭红芹如鱼得水消费者陈先生:成品窗帘试挂将服务再度升级如鱼得水消费者蒋先生:品质方能驱动未来【领绣】炼金狂潮|刷手机的朋友们 打开这个公众号看一下 什么是精工刺绣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海安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2020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先锋品牌计划正式启动如鱼得水·榜样力量—平顶山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郭红芹百大门店·如鱼得水朝阳双塔区专卖店负责人刘燕如鱼得水消费者王女士:款式很新颖 政策很方便【领绣】墙上的高贵《荷》 中式墙画与现代风格的融合 就看你会不会搭【领绣·菁华】关于家的记忆 起始于浪漫 幸福 —— 优雅法式风“北京在左,巴黎在右”曾建龙×连自成×徐岭啸×郭丽丽齐聚2020家居空间设计论坛【YASLAN】燃情九月 乘风破浪【预告】百大门店·海安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领绣】新品赏析之《仙露荷畔》——看取莲花净 方知不染心!【领绣·菁华】航海 太空 几何想像 新品《筑梦者3》童趣无处不在!致敬大师 融舍艺术家居展沪上开幕 沉浸式艺术家居新体验【领绣】《至美臻品4》新款墙画出世 王者再起 攀登着更加耀眼的高度【领绣·菁华】喜讯 8月验收 菁华又有专卖店开张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