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大师 融舍艺术家居展沪上开幕 沉浸式艺术家居新体验

icon 2020-09-09 00:08:01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7日【致敬大师 融舍艺术家居】展于沪上融舍艺术空间开幕。本次展览由艺术家、设计师Gary曾建龙为主策展人,富有活力的新晋创意团队-融舍艺术进行深化执行,以“致敬大师蒙德里安”为主题,用设计对话自然。

  2020年9月7日【致敬大师 融舍艺术家居】展于沪上融舍艺术空间开幕。本次展览由艺术家、设计师Gary曾建龙为主策展人,富有活力的新晋创意团队-融舍艺术进行深化执行,以“致敬大师蒙德里安”为主题,用设计对话自然。展览现场,创意团队将空间视觉与多媒体影音相结合,声光影与五感体验,打造出非常规态的沉浸式艺术家居概念展。而在现场展出的高定家居产品,更是将艺术细节完美展现!

  开幕当晚,策展人曾建龙先生,雷红、任宏伟、高孝午等国内知名艺术家,及众多设计师、媒体嘉宾莅临庆贺融舍概念展的开幕,并高度赞赏了策展人的理念及融舍的年轻创意团队,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策划“致敬大师”的主题展览,延展艺术精神,以艺术及自然的融汇发声,呼唤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共生、包容与尊重,准确传达了融舍艺术生活的理念。

  布满全场的喷泉草,结合自然芬多精的环绕全场,波涛情境的海浪视频与色彩多媒体影音,将宾客带入最贴近自然的山林与海边漫步,彷彿吹着微风、嗅着海浪的自由。本次展览于融舍线下体验空间开幕,并将持续至本月15日。

 策展团队  

策展人 gary曾建龙

联合策展及执行- 融舍艺术团队

  展览信息  

  致敬大师融舍艺术家居

  Tribute to Master

  PRECIOUSHOME

  策展人:曾建龙

  Curator:Gary

  联合策展及执行:融舍艺术团队

  Joint curation and execution: Rongshe Art Team

  开幕时间:2020年9月7日18:30

  Opening time:2020.09.07 18:30

  展期:2020年9月8日至 15日

  Duration:2020.09.08-2020.09.15

  上海市黄浦区凤阳路338号北楼1楼 融舍艺术生活空间

  No.338FengyangRoad,Huangpu District,Shanghai   

  前言

  艺术应根本脱离自然的外在形式,以表现抽象精神为目的,追求人与神统一的绝对境界。大师蒙德里安,擅通过将宇宙间的丰富多彩压缩为有一定关系的视觉形式,他的艺术成为一种如同数学一样能精确表达宇宙基本特征的直觉手段。此次展览的作品,我自蒙德里安的艺术本体中,发掘当代设计语言,将平面绘画的视觉表现,通过三维立体构成,再现出符合当下的生活物态,以延展艺术精神,致敬大师。同时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通过这场展览呼唤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共生、包容与尊重。——Gary曾建龙 

  Art should be fundamentally detached from the external form of nature. It should aim at expressing the abstract spiritual world and pursue the ultimate realm of harmonization between people and nature. The master Piet Mondrian is an expert in condensing the richness of the universe into a form of visual art with its logic. His art has become an intuitive means, like mathematics, that can accurately express the basic features of the universe. In this exhibition, I have excavated contemporary design language from Mondrian’s ontology of art and have reformed and reformed the visual explanation of plane painting into 3-dimensional work to better correspond to our nowadays’ life state and, at the same time, to pay tribute to the great master of the art. I would also like to call for the conviviality between people and symbiosis, respect and tolerance between people and nature.

  —— Gary . Zeng Jianlo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明星御用设计师陈暄带队,2020酷+创造营北京站圆满举行!由导师宋微建领队,2020「酷+创造营」于河南济源落地首秀!酷+创造营北京站|明星御用设计师陈暄带队探访美术馆行程再启上海明珠美术馆“以花之名”展览八月盛大开幕酷+创造营招募|跟随宋微建走进中国第一个"设计师村"抢报名 | 2020酷+创造营线下第一站河南•济源招募开启2020德国菲斯曼设计精英邀请赛上海站颁奖盛典圆满落幕Ta说X李想丨明明可以靠颜值,可她却用才华惊艳了中国酷+创造营首批入围名单 哪30位设计师率先拿到入场券?赖旭东|能将27m²的房子改造成四室一厅,能红绝不浪得虚名梦改男神设计案例!他竟公开了让甲方挣钱的秘诀!|大师案例设计师如何装修自己家?他的187㎡婚房刷爆全网!|大师案例【领绣】《至美臻品4》新款墙画出世 王者再起 攀登着更加耀眼的高度【领绣·菁华】喜讯 8月验收 菁华又有专卖店开张啦【YASLAN】灰调演绎空间气质 简约展露时尚生活明星御用设计师陈暄带队,2020酷+创造营北京站圆满举行!【领绣】新品审美11|完美的色彩视觉感受 到处充满活力!【领绣·菁华】越深色越显气质|这款刺绣墙画真显气质!【领绣】9月包场 激情再续|折扣 礼品 换购统统有!【领绣·菁华】灰橙般配来了|这样的效果再赶上活动 赶紧来参加吧!【YASLAN】年轻人的家 诠释美好生活该有的样子【领绣】9月风云再起《全民盛宴》盛大开启 丰富活动和奖品 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