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庄副总经理王俊:顺应市场 “轻奢”或成为乾庄未来大方向

icon 2020-09-21 22:09:13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21日,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软装品牌突围战”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2020年9月21日,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软装品牌突围战”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代洋帆,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乾庄副总经理王俊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今年的展会乾庄带给了我们哪些惊喜?

【王俊】:此次展会乾庄展出的刺绣背景,刺绣装饰画,刺绣屏风,刺绣台灯等,大部分是新新研发的产品,全新的画面全新的技术,全新的风格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其中新品“雾凇雪林”、“承平盛世”等,是屏风和背景双品类设计,采用墙布绣和纱绣双工艺,一款产品的元素可以用于各种家具饰品,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乾庄做不了的。新的展会新的政策,此次展会现场签约,续签,送福利送红包,前所未有!近期乾庄也对品牌形象做了一系列的升级,老经销商不难发现,产品包装相比之前不一样了,全新的画面,比原来的画面更能感觉到品牌的精致感,版本的文案以及各类品牌形象所发生的变化,都是乾庄这段时间所进行的改版升级。

【新浪记者】:是否可以透露乾庄接下来的发展目标,未来的工作重点将会放在哪些方面? 

【王俊】乾庄产品未来会仍围绕原创设计去推进,在表现形式上进行创新,优化现有产品,现在的市场和年轻化的客群,整体优化升级将是乾庄产品的大方向,未来我们同样会以刺绣作为载体,将产品朝着的我们理想的方向进行设计优化,这对于工艺、材质、色彩等方面来说,需要着手去探索的方向也会更深更广,但这个突破很快就会到来,并且与大家见面。在优化设计的同时乾庄将建设并逐步打造高效、精干的运营团队。好的产品结合好的销售形态,是我们一直需要去并肩前行的方向。在营销方面,追求“落地化营销”,完善“点对点,一对一”的管理帮扶模式,培养并建立具有综合服务能力的营销团队,培育并搭建交流、共融型营销网络。

【新浪记者】:由于今年的特殊环境,使行业内品牌意识到终端渠道的重要性,因此新浪家居为树立软装行业门店标杆及榜样,特此推出《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对于新浪家居的这一举动您是如何看待的? 

【王俊】:新浪是知名的网络平台和网络媒体,这一举动会推动行业向高质量发展。从目前来看,新浪是较早进入并有针对性开通家居频道的大型网络媒体,对于墙布行业的进入也是走在了各知名大型网络媒体的前列,百大门店计划的推出,将在促进行业门店优秀发展的同时,也会为消费者对墙布行业、墙布产品的选择起到引导作用。

【新浪记者】:对于今年全新的市场环境,您认为墙布品牌应如何实现“突围”?

【王俊】:我认为墙布品牌应该采取线上线下双模式进行突围,可以高效利用现有资源,也迎合了客户对于产品销售知识等培训的灵活性的需求。线上和线下渠道可以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根据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从多方面进行发展,从品牌推广到培训等,这是家居市场发展潮流之一。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柏克利董事长林以钦:全力以赴 蒂造大商柏克利首席运营官宇文春涛:体系致胜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利剑行动 蒂造大商:柏克利倍速盈利系统招商峰会盛大开幕红饰和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厉:新品牌新产品 赋能制胜雅琪诺优客计划项目洽谈会盛装启程雅琪诺意向加盟商张女士:专业技能培训促进终端发展雅琪诺意向加盟商王先生:多品类集合是关键红宝石宁波专卖店负责人安志强:品牌赋能 共同发展雅琪诺意向加盟商邹女士:选择与努力同样重要红宝石唐山市专卖店负责人胡克玲:红宝石每个产品都是艺术品雅琪诺意向加盟商魏女士:新展厅给与新感受雅琪诺意向加盟商张女士:完备的生产线提供坚强后盾柏克利董事长林以钦:全力以赴 蒂造大商柏克利首席运营官宇文春涛:体系致胜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利剑行动 蒂造大商:柏克利倍速盈利系统招商峰会盛大开幕红饰和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厉:新品牌新产品 赋能制胜雅琪诺优客计划项目洽谈会盛装启程雅琪诺意向加盟商张女士:专业技能培训促进终端发展雅琪诺意向加盟商王先生:多品类集合是关键红宝石宁波专卖店负责人安志强:品牌赋能 共同发展雅琪诺意向加盟商邹女士:选择与努力同样重要红宝石唐山市专卖店负责人胡克玲:红宝石每个产品都是艺术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