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宁波专卖店负责人安志强:品牌赋能 共同发展

icon 2020-09-20 23:51:10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20日,“赋能未来·万物新始”红饰和·中国全国招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软装行业首席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对全程进行跟踪报道。

2020年9月20日,“赋能未来·万物新始”红饰和·中国全国招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软装行业首席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对全程进行跟踪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代洋帆,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红饰和·中国全国招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红宝石宁波专卖店负责人安志强接受我们的采访。安先生,你好,请问您是什么时候加入红宝石的?

【安志强】:我是2019年4月份加入的红宝石。

【新浪记者】:您认为红宝石最吸引您的是什么?

【安志强】:首先红宝石的产品色彩非常丰富,其次是所有产品的图案都是原创,最关键的是红宝石的经营理念,我非常认同。

【新浪记者】:您希望红宝石对您的发展带来哪些方面的支持?

【安志强】:比如说我们门店的赋能,以及对经销商在经营思路上的引导,在我们经营的过程中,如果遇到瓶颈或者困难的时候,公司就像我们的靠山一样,我们遇到任何问题都能找公司,公司会帮我们出主意,或者帮我们解决。

【新浪记者】:您参观红宝石新工厂之后的感受怎么样?

【安志强】:我跟其他的经销商一样,都感到非常震撼。目前这个展厅应该是行业内最大的一个展厅,最关键是它比较时尚、年轻、有活力,非常有设计感。

【新浪记者】:您对于红宝石未来的发展有什么样的期望?

【安志强】:希望红宝石未来的发展更大更好更强,能一直引领这个行业向前发展。

【新浪记者】:您作为红宝石第一家入围百大门店,荣获这一称号有什么感受?

【安志强】:首先我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个称号,有了这个称号以后,它会激励我更加坚定地走下去,它也会鞭策我,最起码要在当地做到更大更强。通过百大门店,最直接的一点就是我们的顾客到了门店以后对他来说也是很有说服力,不是说所有门店都能做百大。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琪诺意向加盟商邹女士:选择与努力同样重要红宝石唐山市专卖店负责人胡克玲:红宝石每个产品都是艺术品雅琪诺意向加盟商魏女士:新展厅给与新感受雅琪诺意向加盟商张女士:完备的生产线提供坚强后盾红宝石安庆市专卖店负责人严冬冬:专业加持 做大做强“赋能未来·万物新始”红饰和·中国全国招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理想家”设计大赛落幕,青山周平首次揭露“梦想卧室”设计法则【软装百大门店】焦作·雅琪诺专卖店梅晶晶【预告】百大门店·焦作雅琪诺专卖店负责人梅晶晶爱漫时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VIP合作《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这是一份中国软装行业的标杆及榜样《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85、90后”新消费观雅琪诺意向加盟商邹女士:选择与努力同样重要红宝石唐山市专卖店负责人胡克玲:红宝石每个产品都是艺术品雅琪诺意向加盟商魏女士:新展厅给与新感受雅琪诺意向加盟商张女士:完备的生产线提供坚强后盾红宝石安庆市专卖店负责人严冬冬:专业加持 做大做强“赋能未来·万物新始”红饰和·中国全国招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纯沁的力量• 健康第四空间”品牌发布会于2020年9月19日在上海成功举办“理想家”设计大赛落幕,青山周平首次揭露“梦想卧室”设计法则【YASLAN】简洁舒适家居 回归幸福纯粹生活【领绣】领绣实景鉴赏 不玩虚的 咱们就用实例说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