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唐山市专卖店负责人胡克玲:红宝石每个产品都是艺术品

icon 2020-09-20 23:45:28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20日,“赋能未来·万物新始”红饰和·中国全国招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软装行业首席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对全程进行跟踪报道。

2020年9月20日,“赋能未来·万物新始”红饰和·中国全国招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软装行业首席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对全程进行跟踪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代洋帆,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红饰和·中国全国招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红宝石唐山市专卖店负责人胡克玲接受我们的采访。胡女士,你好,您是什么时候加入红宝石的?

【胡克玲】:我是在2018年8月签合同,10月份店面装修完毕开始营业。

【新浪记者】:您认为红宝石的哪些方面吸引您?

【胡克玲】:首先是产品,因为不管做任何品牌,产品肯定是最根本的,在北京的一次软装展会上看到红宝石的产品,看到独绣特别漂亮一下子就把我吸引到了。

【新浪记者】:今天参观工厂之后您有什么感受?

【胡克玲】:参观工厂可以用惊艳两个字,非常非常惊艳,从进到公司,看到新装大楼,看到红宝石所有产品的展厅。因为我跟我的客户和业主朋友都说,红宝石每个产品都是精品,而且可以说是艺术品。在今年的新品中,我看到一幅山水画,高度是6米的挑高,非常适合放在大别墅里,这个产品特别栩栩如生,我觉得它一定会是红宝石一个特别有亮点的新产品。

【新浪记者】:您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红宝石在哪些方面给到支持和帮扶?

【胡克玲】:我希望红宝石的产品是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在培训方面,因为我们做产品做销售的一定要与时俱进,经常性的培训、学习,提升我们的个人能力,这样也可以更好的服务我们的消费者。

【新浪记者】:对于红宝石未来的发展您有什么样的期待?

【胡克玲】:当然期待红宝石越来越好,因为既然跟红宝石走到一起,我觉得红宝石公司在产品研发、品质把握以及整个公司都是实干型的,经销商服务这块一直做得非常到位。因为我觉得红宝石品牌接下来在行业当中一定会是龙头老大,我希望是这样。而且我也希望公司在接下来的广告,比如说抖音、快手方面,希望在这方面再加大力度。总之希望红宝石越来越好,成为行业第一。

【新浪记者】:谢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您!

【胡克玲】: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琪诺意向加盟商魏女士:新展厅给与新感受雅琪诺意向加盟商张女士:完备的生产线提供坚强后盾红宝石安庆市专卖店负责人严冬冬:专业加持 做大做强“赋能未来·万物新始”红饰和·中国全国招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理想家”设计大赛落幕,青山周平首次揭露“梦想卧室”设计法则【软装百大门店】焦作·雅琪诺专卖店梅晶晶【预告】百大门店·焦作雅琪诺专卖店负责人梅晶晶爱漫时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VIP合作《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这是一份中国软装行业的标杆及榜样《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85、90后”新消费观百大门店·如鱼得水海安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2020中国软装行业前沿发布会——变局之年探索破局之道雅琪诺意向加盟商魏女士:新展厅给与新感受雅琪诺意向加盟商张女士:完备的生产线提供坚强后盾红宝石安庆市专卖店负责人严冬冬:专业加持 做大做强“赋能未来·万物新始”红饰和·中国全国招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纯沁的力量• 健康第四空间”品牌发布会于2020年9月19日在上海成功举办“理想家”设计大赛落幕,青山周平首次揭露“梦想卧室”设计法则【YASLAN】简洁舒适家居 回归幸福纯粹生活【领绣】领绣实景鉴赏 不玩虚的 咱们就用实例说话【领绣·菁华】《筑梦者6》打造质感空间 彰显不凡品味窗帘行业领军品牌如鱼得水董事长陈道贤先生荣膺2019年“大雁奖”领袖人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