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行业领军品牌如鱼得水董事长陈道贤先生荣膺2019年“大雁奖”领袖人物

icon 2020-09-18 17:16:21
icon 0

摘要:如鱼得水窗帘精品董事长陈道贤先生荣获2019年“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

7月8日,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于广州市广交会展馆举行。本次盛会由新浪家居、居然之家及12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参与品牌横跨众多家居细分领域,覆盖家居所有品类,共吸引了近千位全国各地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深入分析和解读新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把脉行业未来发展。在颁奖盛典上,如鱼得水董事长陈道贤先生获2019年“大雁奖”中国家居领袖人物。

作为中国家居界的“奥斯卡”,家居业界的“风向标”,本次大会通过主题演讲、高峰论坛、行业报告等环节对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带领全行业共同深入解读了未来家居消费趋势,并对2020年后疫情时代下家居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和预测,为家居行业从业者指明了道路与方向。

而“大雁奖”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至高奖项,是行业内所有精英竞相追逐的荣誉,每年都是各路媒体集中关注与争相报道的对象。在消费升级审美升级的时代背景下,“大雁奖”对在整个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赞颂了一群领袖企业家不惧艰难、勇于探索、敢于担当的先锋气质与伟大精神。

本次如鱼得水董事长陈道贤先生荣膺领袖人物奖项,恰恰印证出2020年,在面对疫情冲击、全球经济停滞、营销渠道变革、主流消费偏好转变的市场升级中,如鱼得水展示出强烈的行业领军者的责任与担当。

专注精品窗帘26年,坚持成品输出15年的如鱼得水,始终坚守着“一心一意做窗帘,全心全意做服务”的信念,并一直致力于满足人们对于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全力创造中国宜居生态。而为达成这一目标,如鱼得水一直聚焦于消费者需求变化,并作出相应战略布局与政策调整。

2019年,为满足新世代人群在居家审美中的新追求,如鱼得水开设了子品牌——如鱼得水·溢彩,并宣布溢彩品牌从销售到研发独立运营。仅仅1年时间,溢彩建店便达到200家,并屡屡创下销量奇迹,成为推动窗帘行业发展不容忽视的坚实力量。

在自身奋斗的同时,如鱼得水也积极引领了整个窗帘行业的创新发展。从“西装工艺”起步到智能工厂的建立,从业内“全国连锁、个性需求、集中定制”模式的开创者,到“成品窗帘试挂,不满意可退换”、“客户买窗帘十怕,如鱼得水十诺”服务政策,如鱼得水在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的生产线链条中,从没停止过革新与进步,而它的每一次突破与创新,都吸引了行业目光并引发市场声浪。

近期,如鱼得水与新浪家居等权威媒体达成合作,通过深入实地调研真正直面消费者,深入了解消费痛点。基于大量调查研究,如鱼得水深感行业旧模式弊端重重。在进行深刻自我反思,痛定思痛后,如鱼得水决定打破行业弊病,重塑行业正道,郑重推出“客户买窗帘十怕,如鱼得水十诺”,真正做到回馈消费者心声触及消费者利益。

此项政策一出,立刻收获了消费者、合作伙伴的满分口碑,经销商门店成交率也因此成倍增长,如鱼得水再度引发行业震动。数据显示,如鱼得水3月份单月招商建店达322家,到6月份,如鱼得水全国门店数量突破1000家!可以看到,作为窗帘行业标杆企业,如鱼得水保持着高度的行业敏锐性与前瞻性。“十怕十诺”的推出,也正是如鱼得水精准把握住时代脉搏,立足消费升级,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生动写照。

“生逢伟大时代,自当奋力一搏”。26年风雨不停,如鱼得水始终都在中国窗帘市场第一线,通过不息奋斗拿下了一个个行业第一。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从企业社会责任出发,如鱼得水以打造美好生活空间为使命,通过西装工艺+环保理念打造产品实力,以出众质量建立了市场口碑,用贴心服务赢得了客户信赖。

怀抱“让天下人更爱回家”的理想与信念,如鱼得水一直坚持以“西装工艺”优秀产品重新定义服务,通过“十怕十诺”的实际行动改写消费体验,而这也将推动着如鱼得水驶向更广大的国际海洋,成为国际一流的窗帘品牌,成为一个利益于社会的崇高企业,并为人们的居家生活创造更高的体验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