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有幔头和没幔头区别大吗 同款窗帘对比效果更直观

icon 2020-09-18 14:49:47
icon 0

摘要:云青青兮欲雨,水澹澹兮生烟,溪头钓,涧边琴,山水悠然人逍遥,实乃一生的渴求。大自然的黄、绿,棕,和谐容纳室内,奢,贵!

窗幔造型多变、魅力多重

不同的窗幔与窗帘结合

演绎出不一样的浪漫格调

窗帘有没有幔头会展现出不同情调

下面一起欣赏窗帘有幔头和无幔头的不同美感

水云涧

云青青兮欲雨,水澹澹兮生烟,溪头钓,涧边琴,山水悠然人逍遥,实乃一生的渴求。大自然的黄、绿,棕,和谐容纳室内,奢,贵!

时代符号

采用邻近色的色相搭配法,大面积的咖啡色沉稳大气,搭配高明度的黄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带来视觉冲击,让房间更加鲜活灵动,几何图形简单的围绕,仿佛是这个时代特殊的符号,尽显当代年轻人的理智与成熟。

斑马森林

斑马的条纹,有明显的特征,自成亮点。它产生着虚虚实实的迷幻,正如田园的《斑马森林》,一切,都是从梦开始的。绿色、斑马、森林,象征一种野性、自由的生活。

英伦绅士

灰色的格子是经典时尚,它没有跳跃的色彩,沉稳低调,简洁和优雅。正是都市中绅士的品质,它们沟通着过去与未来 让想象宛如水墨画一般尽情渲染。

平幔简约而不简单,造型简洁,立体造型感很强。表面没有褶皱,对于用料相对比较省,可以在本身造型和配饰上做搭配,打造多样的造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