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沁的力量• 健康第四空间”品牌发布会于2020年9月19日在上海成功举办

icon 2020-09-19 23:01:35
icon 0

摘要:在公司成立四周年之际,纯沁空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发布全场景空气解决方案, 活动以嘉宾主题分享形式展开,邀请到威卢克斯(中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赵金彦 、唐硕体验咨询的创始人及CEO黄峰、ideaPod创始人刘冰清、IWBI亚洲区高级总监吴正锐...

  2020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对人们生命健康安全和公共卫生防疫带来巨大挑战。为了应对健康安全挑战,作为智慧健康空气的倡导者,纯沁空气于2020年9月19日在上海举行“纯沁的力量 • 健康第四空间”品牌发布会,以健康思维之名,发布健康第四空间理念,以人为本的生命自然设计,融合智慧健康和空间艺术化,从本质上解决人的身心和社交健康,创造可持续健康愉悦空间体验。

  纯沁空气成立于2016年,以“数字空气”为核心,致力于打造WELL健康建筑标准铂金级空气品质,用健康思维,率先在中国推出“健康第四空间”, 致力于提供一站式绿色健康设计咨询、整体空间体验规划、全场景空气品质解决方案。

  在公司成立四周年之际,纯沁空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发布全场景空气解决方案, 活动以嘉宾主题分享形式展开,邀请到威卢克斯(中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赵金彦 、唐硕体验咨询的创始人及CEO黄峰、ideaPod创始人刘冰清、IWBI亚洲区高级总监吴正锐、知名艺术家许赟等演讲嘉宾,深化健康愉悦空间体验理念。同时,纯沁在现场与威卢克斯、黑川雅之、ideaPod 、禧复新材料等四家公司进行战略签约,进一步扩大其

  在健康建筑、空气消毒杀菌等领域的多项合作。活动现场还举办艺术展,艺术家许赟的“入山出山”作品蕴藏澎湃力量,从健康建筑、空间艺术、空气健康、体验等四大维度阐述其内在联系。

  活动中,公司创始人陶帅先生为来宾阐述纯沁空气创立初心及理念,“活着不是为了改变世界,是为了探索理念世界,并以合适方式呈现其中奇想胜境,激励他有更多灵感,率先以健康思维创造健康第四空间,探索可持续健康愉悦空间体验,是我理念世界的一次探索,希望从本质上解决身体健康和社交健康问题。”这是陶帅带来的核心思想。他表示纯沁的力量源自对爱与健康的笃定,所以纯沁提供了一个全场景、全天候、全空间的解决方案,是空间4.0健康安全的信心保证。而陶帅坚信健康思维的核心是以人为本,并打造以人为本的建筑设计和整体的空间体验规划,全场景空气品质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陶帅先生在接受了新浪媒体采访,他表示,纯沁与市场上大多数空净企业的最大不同点在于,纯沁不仅仅可以提供全场景空气品质解决方案,更是健康生活方式的提案公司。在陶帅看来,市场上很难有第二家公司可以做到纯沁这样的从户外口罩,室内空间消毒,楼宇空调消毒净化,独立式健康空气品质系统,包括传感器等都针对中国人居需求设计,以人为本,提出健康思维的想法和落地实践的综合能力。陶帅先生希望未来健康思维能成为理论体系,本质上解决人的身心健康和居住健康,并以人为本,开展建筑设计指导,总体建筑空间规划的理论指导。

  陶帅坦言,创业创业纯沁四年多,加上之前暖通行业十多年经验,希望多年经验积累,以及多方跨届协作,能够让第四空间概念,在协同作用下发挥多方力量,更深层次提案健康生活方式。而当谈到未来规划,陶帅用三步走作了总结:第一步,是要让纯沁空气进入入千家万户,让建筑从此有一套能够健康呼吸的系统,解决整个楼宇的空间品质。第二步,让第四空间影响并大规模复制,更多影响到人的身心健康。第三步,把健康思维真正落地,能够不断吸纳、迭代,形成真正的思想、提案,给到更多人启发,从而与用户共创。以空间为载体,通过影响室内环境,改善整个人类健康机能。

纯沁空气创始人陶帅先生

  作为活动的首位演讲嘉宾,国内最早提出Active House (主动式建筑)的先锋者,威卢克斯(中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赵金彦先生以“可持续的Active健康空间”为主题,在活动中分享建筑全生命周期内健康舒适与节能环保的平衡模式。 

威卢克斯(中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赵金彦先生

  黄峰先生是中国体验行业的先锋者,作为活动另一位分享嘉宾之一,聚集“体验思维,赋能品牌价值增长”主题。作为唐硕体验咨询的创始人及CEO,  黄峰以体验思维帮助企业重塑品牌体验收获价值增长。作为纯沁空气的战略合作伙伴,黄峰为在场听众奉上用户体验思维盛宴,强调消费者端的情感认知。 

唐硕体验咨询的创始人及CEO黄峰先生

  来自ideaPod的刘冰清认为第四空间应该是可持续性的空间,工作与社交应相辅相成,她带听众探索联合工作空间,深入阐述ideaPod即在工作之中,又在生活之上。

 ideaPod创始人刘冰清女士

  而作为IWBI亚洲区高级总监,吴正锐以“WELL为健康空间注入信心“为主题,为听众分享WELL国际标准知识,强化空气质量在健康建筑中的重要角色,探索最新健康策略。 

IWBI亚洲区高级总监吴正锐先生

  艺术家许赟在现场的作品透露了对自由的向往,对于他而言,每次入山出山都是一次修行,他表示自我自由是我们要向往和追求的方向。他很感谢纯沁空气的此次活动,将这么多的朋友聚集在第四空间,也是想通过活动传递希望,追求这样的健康及自由境地。

艺术家许赟

  纯沁空气旨在通过此次品牌发布会,让更多人了解健康愉悦空间体验理念,如欲了解更多关于纯沁空气详情,请登陆 http://www.airaurora.com.cn/index/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纯沁空气Airaurora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艾宝家具品牌总监陈峰:寻求更高精神原点,坚定推动原创中国家具设计运动君子兰周久山:新型植物基水性木器涂料 让家真正成为大自然的一部分全系列专业生态隔热节能体系亮相涂博会 多乐士专业要将建筑涂料推向新高峰林志堂:携8大应用领域涂料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涂博会 大宝展示工程工业一体化涂装系統立邦周晴:用研发创新提升建筑宜居和节能高品质标准 筑建美好城市未来紫荆花纪鹭宁:超护家X-UNION亮相涂博会 高性能满足不同人群抗菌需求三棵树刘元秀:全系列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做高端涂料引领者北新建材陈燕:多渠道打造“网红”龙牌涂料 自呼吸——无机环保涂料惊艳涂料展陈梅:全新演绎稀世之美 乐迈石晶让家更环保更亲近自然特别策划|2020intertextile家纺展设计师乘风破浪祝福篇木塑第6课|万科为何专门开辟木塑体系?全屋定制与室内木塑木塑第5课|木塑与PS仿木 从一米阳台到千尺庭院的无限风光“理想家”设计大赛落幕,青山周平首次揭露“梦想卧室”设计法则【YASLAN】简洁舒适家居 回归幸福纯粹生活【领绣】领绣实景鉴赏 不玩虚的 咱们就用实例说话【领绣·菁华】《筑梦者6》打造质感空间 彰显不凡品味窗帘行业领军品牌如鱼得水董事长陈道贤先生荣膺2019年“大雁奖”领袖人物【领绣】倒计时3天 著名室内设计师戴昆与领绣签约 强强联手赢未来【领绣·菁华】清雅治愈系家装 静谧柔和 一点一滴皆美好【YASLAN】几何元素玩转北欧风 让空间格调瞬间提升绣江南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小窗户·大魅力——从此爱上罗马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