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优客计划项目洽谈会盛装启程

icon 2020-09-21 00:24:24
icon 0

摘要:9月20日,雅琪诺再度召开优客计划项目洽谈会,旨在与更多优质终端共同发展,携手共进。

自2018年8月9日启动“YOKE优客计划”以来,雅琪诺始终处于行业最前沿,致力于打造软装行业内首个消费者品牌。雅琪诺优客计划以“引客流、促成交、提单值”为核心,多维度推进终端发展,树立品牌形象。2020年第二季度起,国内经济复苏,社会经济活动逐步恢复正常,后疫情时代拉开帷幕,软装行业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态势。今年7月,雅琪诺召开2020年首次雅琪诺优客计划项目洽谈会,对目前软装市场内存在同质化、价格战等恶性竞争行为进行分析,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加以介绍,现场签约量打破了2019年记录。9月20日,雅琪诺再度召开优客计划项目洽谈会,旨在与更多优质终端共同发展,携手共进。

上午,伴随着微风细雨,参与本次洽谈会的经销商参观了雅琪诺的生产工厂和展厅,切身体会雅琪诺强大的品牌实力,让全体人员实地接触雅琪诺全产业生产线,直观地感受雅琪诺的生产规模和核心竞争力。

下午,万众瞩目的雅琪诺优客计划项目洽谈会正式启动,整个会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热烈的掌声中,雅琪诺董事长王旗先生上台为此次大会致辞,并对所有现场的来宾表达感谢和欢迎。在致辞中,王旗着重提出雅琪诺对于品牌形象建设付出的努力,坚定不移地铸造行业内首家消费者品牌,并对软装行业市场发展背景进行了分析。他认为,软装行业在数年前就已存在价格战,产品同质化等问题,软装品牌至今依然是行业品牌,消费者品牌难以形成,但在未来,品牌化将会是所有行业内头部企业的集体选择。

雅琪诺于2018年8月正式启动雅琪诺优客计划,为品牌化发展做出不懈努力。自优客计划启动以来,雅琪诺已经拥有672家品牌专卖店,在本次洽谈会上,王旗预计2020年将突破800家,2021年将突破1000家,并将2021年定为雅琪诺服务元年。雅琪诺未来将以拓展产品产能、建设品牌区域运营中心、全方位提供服务培训等多个方向为核心,与经销商携手共建行业内第一家消费者品牌。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保祥也为此次大会致辞,他谈到行业发展需要优秀品牌共同推动,领军企业能够通过其品牌形象助力行业发展。随后,他提出后疫情时代,创新意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雅琪诺近年来持续推陈出新,接连不断地为行业输送新产品,扩大自身产业链条,为行业树立优秀典范。他希望雅琪诺未来能够不负众望,继续领军企业,领跑行业,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并鼓励所有软装品牌积极创新,最后预祝此次洽谈会圆满成功。

接下来是思和咨询创始人唐磊为所有经销商解析未来行业发展趋势。他认为未来品牌企业一定会走向多品类集成的发展模式。在此次疫情的影响下,头部品牌会加速集中,非品牌企业将会被市场淘汰,头部企业将会享受集中化带来的红利。同时,唐磊也对后疫情时代的市场发展进行了预测,他认为过去软装市场完全依赖零售,而现在,市场销售模式正在发生变化,市场格局由原来100%零售变成50%零售+30%精装房+20%整装供应,因此,唯有品牌企业,才能占据整装供应等大宗市场,这也是目前软装行业头部品牌集中化的原因。

多年来,雅琪诺始终坚持推动企业品牌化发展,雅琪诺营销总经理唐新民为所有经销商详细介绍了优客计划。他总结雅琪诺发展历程的核心是八个字,“创新”“高效”“责任”“和谐”。唐总通过近一个小时的讲解为这八个字作出诠释:通过产品更新换代体现出雅琪诺的创新意识;国际化的仓储模式,点对点的运输方式体现出雅琪诺的高效意识;为行业发展作出深刻剖析,提出企业品牌化是行业发展的核心体现出雅琪诺的责任意识;为终端提供专业的技能培训服务,促进品牌与终端同步发展体现出雅琪诺的和谐意识。十年磨一剑,雅琪诺拥有现在的成绩并非偶然,贯彻落实其发展思想才是成功的原因。目前,雅琪诺已然成为发展速度最快的品牌,并期望成为中国软装终端消费****。

优客论坛是此次洽谈会的重要环节,雅琪诺邀请了五位标杆门店经营者,为所有经销商分享其成功的原因,他们分别是来自河北唐山店刘成1龙、河南焦作店梅晶晶、江苏宝丰店吴晶晶、山东龙口店曲安政、浙江义乌店杨蓉。此次优客论坛通过对话的方式将五家门店的发展历程分享给所有经销商,并以经销商的视角解析了雅琪诺企业为其门店经营中作出的贡献,并将门店营销模式等宝贵经验和专业技能进行分享,使场下经销商受益匪浅。

在此次会议中还进行了授牌仪式,雅琪诺于去年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定制软装饰分会的会长单位、墙纸墙布分会的轮值会长单位等。此次授牌是对雅琪诺在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行业中作出杰出贡献的认可,并鼓励雅琪诺在行业的发展中继续起到促进作用。

在加盟仪式开始前,唐总为所有在场经销商详细地介绍加盟政策,此次加盟政策的福利非常优厚,多种加盟模式随意选择,并且主持人始终强调此次仅是签订加盟意向书,所缴押金可全额无条件退还,许多经销商不约而同地选择加盟,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加盟仪式一开始就有近百位经销商签订加盟意向书,雅琪诺全体成员将在后疫情时代逆势前行,坚定不移地建设行业首家消费者品牌,将雅琪诺的产品和核心价值观传播到千家万户。晚上19时,雅琪诺邀请所有来宾参加晚宴,现场互动频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洽谈会圆满落幕。

此次雅琪诺优客计划项目洽谈会为所有经销商提出后疫情时代软装品牌的发展方向,此次会议强调企业品牌建设的重要性,优质的品牌能够快速适应市场模式,能够形成产业链条全面化、整体化,能够通过产品创新和公信力服务,为销售终端保驾护航。雅琪诺在行业内敢为人先,优客计划开展2年有余,为行业输送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为整个软装市场做出巨大贡献,雅琪诺优客计划的辉煌成就不断地呈现在大众视野,让我们共同期待雅琪诺的灿烂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琪诺意向加盟商张女士:专业技能培训促进终端发展雅琪诺意向加盟商王先生:多品类集合是关键红宝石宁波专卖店负责人安志强:品牌赋能 共同发展雅琪诺意向加盟商邹女士:选择与努力同样重要红宝石唐山市专卖店负责人胡克玲:红宝石每个产品都是艺术品雅琪诺意向加盟商魏女士:新展厅给与新感受雅琪诺意向加盟商张女士:完备的生产线提供坚强后盾红宝石安庆市专卖店负责人严冬冬:专业加持 做大做强“赋能未来·万物新始”红饰和·中国全国招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理想家”设计大赛落幕,青山周平首次揭露“梦想卧室”设计法则【软装百大门店】焦作·雅琪诺专卖店梅晶晶【预告】百大门店焦作雅琪诺专卖店负责人梅晶晶雅琪诺意向加盟商张女士:专业技能培训促进终端发展雅琪诺意向加盟商王先生:多品类集合是关键红宝石宁波专卖店负责人安志强:品牌赋能 共同发展雅琪诺意向加盟商邹女士:选择与努力同样重要红宝石唐山市专卖店负责人胡克玲:红宝石每个产品都是艺术品雅琪诺意向加盟商魏女士:新展厅给与新感受雅琪诺意向加盟商张女士:完备的生产线提供坚强后盾红宝石安庆市专卖店负责人严冬冬:专业加持 做大做强“赋能未来·万物新始”红饰和·中国全国招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纯沁的力量• 健康第四空间”品牌发布会于2020年9月19日在上海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