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荣膺 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风云人物奖”

icon 2020-12-11 00:02:20
icon 0

摘要:此次大会对今年在墙纸墙布行业中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各项大奖,其中,行业最高个人奖项之一的“年度风云人物奖”由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等人荣获。

12月10日,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承办,绍兴市柯桥区墙布商会作为支持单位协办的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在绍兴柯桥鉴湖大酒店顺利召开,此次大会对今年在墙纸墙布行业中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各项大奖,其中,行业最高个人奖项之一的“年度风云人物奖”由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等人荣获。

“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风云人物奖”是用来表彰哪些以身作则,树立行业优秀形象;任劳任怨,多年来奋斗在行业第一线;诚实守信,为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最真诚最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无私奉献,为墙纸墙布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等多项优秀品质的企业家。他们以多年奋斗的经验和对未来发展趋势的了解,在行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拥有非常崇高的地位,值得所有墙纸墙布行业从业者的学习!

爱漫时作为行业内**的生产型企业,对于产品的把控是非常严格的,这点和王鑫海的性格息息相关,他对于很多事情的态度就是精益求精。在今年年初,受疫情影响,爱漫时无法按时复工,王鑫海为自己的员工布置了三个任务,第一要体育锻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才能在工作生活中获得更好的成绩;第二要按时读书,他为员工推荐了许多书籍,并组织线上的图书交流会,让每一位员工在家中也不要松懈;第三要陪伴家人,王鑫海格外尊重员工和家人相处的时间,他要求每一位员工都家庭真真正正地做一些贡献。王鑫海事必躬亲的态度吸引了每一个人,爱漫时在今年稳扎稳打,站稳脚步,这与王鑫海的贡献密不可分!

2020年是墙纸墙布行业变革最大的一年:行业洗牌,跨界发展,资源整合,品牌化推进。许多企业在面对困境时勇于挑战,勇往直前,在风云变换之际独占鳌头。王鑫海作为爱漫时的董事长,多年来在行业最前沿努力探索,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和服务,带领爱漫时快速步入品牌化进程。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王鑫海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是这个行业屈指可数的风云人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丝路白璧】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奖”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杰出人物奖”艾是董事长李金刚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领袖人物”奖【爱漫时】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绣江南】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铂顿·卡莎】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绣工坊】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布朗斯】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素江南】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汇明】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摩登野兽】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领绣】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新丝路白璧】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奖”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杰出人物奖”艾是董事长李金刚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领袖人物”奖【爱漫时】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绣江南】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铂顿·卡莎】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绣工坊】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布朗斯】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素江南】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汇明】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