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变色装饰墙面 为家披层新外衣

icon 2014-09-11 17:03:13
icon 0

摘要:  墙面装饰也是一种艺术,从街头的涂鸦中,我们常常能够感受时尚所带来的艺术气息。传统的墙面装饰多以纯色墙面为主,但是有没有想过要打破这种常规的思维呢?墙面就是一个家的外衣,服装设计中有讲究渐变色,其实这也可以将其运用到家装中来。给你的墙面换...

渐变色装饰墙面 为家披层新外衣

  小编点评:谁说装潢一定要繁杂的华丽装饰,即使很少的家具陈设,拥有一片超抢眼的彩色墙面日子就完全不单调。此外除了渐层技巧,还有一种分割的墙面粉刷法,将空间划分开来达到一种黄金比例的平衡。

渐变色装饰墙面 为家披层新外衣

  小编点评:是不是觉得别有一番风味呢?比较实际的人可能马上就会察觉到,因为颜色都分布在下方不容易弄脏,,比起白色墙面这也是一种有效的保护。

渐变色装饰墙面 为家披层新外衣

  小编点评:渐变色呈现出一种颜色的递进和层次感,也让我们更加由浅入深地了解一种颜色的性格。其实家装也是有性格的,墙面装饰的性格与色彩的运用也有很大关 系。为了让你家的墙面更加生动时尚而迷人,何不大胆地尝试渐变色呢?感受渐变色的魔力,给自己一个新潮的家,马上行动起来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