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謇杯2014家纺产品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

icon 2014-08-27 17:24:57
icon 0

摘要:  在2014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开幕之际,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和南通市政府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联合举行张謇杯2014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

  在2014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开幕之际,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和南通市政府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联合举行张謇杯2014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

张謇杯2014家纺产品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徐迎新、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法兰克福(香港)展览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杜承华、南通市副市长陈一星以及南通质监局局长王庆煊等出席发布会。2014年张謇杯大赛部分获奖作者和企业的代表也应邀出席。来自中央及省市级新闻媒体及行业媒体的60多位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和南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张謇杯2014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历时10个多月,共收到来自国内外100多家企业和个人近320套(件)参赛作品。来自罗莱、梦兰、愉悦、大东公司、恒源祥等一批中国名牌产品和驰名商标企业积极主动参赛。海外军团作品再创新高,来自美国、澳州、英国、泰国、韩国、日本等8个国家。除广州美院、南通大学、浙江纺院、南通职大、鲁迅美院大连设计工作室外,今年又新增了武汉大学、天津美院、中原理工、四川美院、浙江理工等10多所高等院校参赛。会上,主办方正式公布了张謇杯2014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公司选送的作品《根》、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张盼的作品《园 缘》、张晓盼、王继胜、韩越合作的作品《瑶池尽染》获产品设计奖金奖。

  张謇杯中国国际家纺设计大赛在南通连续举办九年,已成为助推家纺产业集群发展的巨大动力,成为促进家纺企业调整优化产品结构的助推器,成为中国国际家纺流行趋势的“风向标”。据了解,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将在上海家博会进行展示和宣传,而展示面积比以往番了一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