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订制窗帘与成品窗帘的差别在哪里

icon 2014-11-04 10:23:49
icon 0

摘要: 窗帘在家居装饰中的重要性不可言喻,既可以满足私密空间的需求,又能实现家居美化的作用。现在的窗帘品种繁多,从隔热、隔音到防紫外线、防尘、防水,功能齐全。目前,市面上有成品窗帘,还有订制窗帘,那传统的订制窗帘与成品窗帘有哪些区别呢?

  窗帘在家居装饰中的重要性不可言喻,既可以满足私密空间的需求,又能实现家居美化的作用。现在的窗帘品种繁多,从隔热、隔音到防紫外线、防尘、防水,功能齐全。目前,市面上有成品窗帘,还有订制窗帘,那传统的订制窗帘与成品窗帘有哪些区别呢?

传统订制窗帘与成品窗帘的差别在哪里

  记者走访了几家窗帘布艺门店,了解到现在传统订制窗帘一般都是几十块钱一米。选择订制就要算布多少钱一米,纱多少钱一米,环多少钱一个,布袋多少钱一米,配饰和点缀也是另外算钱的。订制窗帘,从开始选布料、选款式、下单、定做到安装,需要耗费的时间周期大概

  是1个月到45天。订制窗帘,只能看效果图,看不到实际的悬挂效果。成品窗帘,还可以多款试挂。淘宝买东西还可以退换货,但是窗帘一旦订制不能退、不能换。而成品窗帘多由厂家直接发货,有质检要求,所用面料也是通过十环认证的环保面料。采购成品窗帘,时间周期短,且可自由伸缩。

  在谈到购买窗帘的建议时,欧阳表示,通常,老百姓在买窗帘的时候最关注的2点就是价格和款式。选购窗帘一定要和家里的地板、墙面、家具等风格统一,而且冷暖色调要协调搭配。卧室的窗帘要选遮光性好的,客厅的颜色尽量浅一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