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定制!就在卡森·海派名家!

icon 2015-02-06 08:32:49
icon 0

摘要:卡森·海派名家“原创主义·沙发DIY”设计大赛(上海站)于上海设计体验中心开业同期举办,设计师在开幕酒会现场参与本次活动。酒会期间,共有100余人参与,最终通过网络票选的方式,选出最优人气作品将其独家定制,并赠予设计师本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

  艾木——灵动浪漫,营造活泼公主房

创想定制!就在卡森·海派名家!
设计师艾木

    个人介绍 

  设计师:艾木

  作品名:米萨公主

  公司:(LPL阆品集团展厅)

  职位:设计师

  Q:对于此次获奖有何感想?

  非常感谢卡森。海派名家举办的这次活动,由于平时的工作主要就是软装设计、色彩搭配,参加这类活动便是驾轻就熟了。活动中得到线上线下的朋友们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创想定制!就在卡森·海派名家!
卡森·海派名家上海设计体验中心俞皆欢将获奖证书及定制沙发颁发给获奖设计师艾木

  Q:设计此款沙发的初衷或者理念是什么?

  在设计时,也闪念过各类风格和搭配,最终选择了“米萨公主椅”。源于和女儿游戏时女儿常自称米萨公主,于是引用了这个名字,打算设计一款活泼亮丽的,富有女性色彩的座椅,作为给女儿的礼物。

  Q:预测2015美式家具的潮流趋势

  2015年,美式家具在稳重、休闲的主基调下,将更趋于轻松和混搭,色彩更丰富、亮丽。不同质感的材质都可能应用于家具——石材、金属、实木、贝类、玻璃、皮料、布艺,等等,显示出美式家具的包容和大器。家居更趋于混搭、撞色,家居的主人可以加入自己的收藏,自由搭配组合出更多富有个性的空间。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