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品牌官方微信今起正式上线

icon 2014-07-08 16:07:08
icon 0

  今天起,阿里斯顿热能中国官方微信“阿里斯顿”(微信号:Ariston1986)正式上线。这也是品牌继官方网站和新浪微博后,又一重要的社交在线平台。

  筹备数月的阿里斯顿官方微信承载了品牌“以消费者为导向”的一贯初衷。服务号三个重要模块“我要查询”、“我要购买”、“我要服务”更是满足了消费者从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需求, 一站式用户体验轻触实现。

  此外,加关注成为阿里斯顿粉丝后,消费者可以在线提交安装、报修等服务申请,便捷的操作和完善的服务让您随时随地,静心享受阿里斯顿带给您的温馨体验。

  如何关注阿里斯顿微信?

  方法一:打开微信扫一扫,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阿里斯顿官方微信

  方法二:将二维码保存至手机相册, 打开微信扫一扫,从相册导入二维码, 关注阿里斯顿官方微信

  方法三:微信搜索公众号“阿里斯顿”,关注阿里斯顿官方微信

  方法四:微信录入微信号“Ariston1986”,关注阿里斯顿官方微信

 

阿里斯顿品牌官方微信今起正式上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