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墙布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江一燕!

icon 2019-02-02 00:45:06
icon 0

摘要:2月5日,可罗雅官方宣布,江一燕成为可罗雅的首位代言人。

2月5日,可罗雅官方宣布,江一燕成为可罗雅的首位代言人。

“她支教、摄影、写作、旅行!与可罗雅同样坚持、沉淀;同样衷于发现美、创造美、传递美!她就是文艺女神@江小爬LOVE,我们的首位代言人江一燕。”

可罗雅选择江一燕,作为自己的首位品牌代言人,正是看中了她的踏实沉淀、文艺内涵,以及在社会公益方面的坚持,与品牌理念的高度契合。

作为稳健发展中的高端墙布品牌,经过8年的沉淀内修,可罗雅在2019年迎来了品牌战略的全新升级,品牌定位、专卖店形象等一系列升级动作正在同步全面进行中。

据了解,在3月1日—4日举行的“2019 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期间,可罗雅品牌代言人将正式闪亮“登场”。届时围绕这场国内首秀,可罗雅品牌方将有一系列活动安排,吸引了社会各方的关注。

(2018年品牌发布会)(2018年品牌发布会)

可罗雅携手江一燕,开启品牌战略新纪元,焕新定位“原创主义 墙布大师”,将更美更健康的墙布产品带给大众。

(C66#花间香颂/C66N-01A)(C66#花间香颂/C66N-01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