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赋能终端,雄霸市场,领绣8周年经销峰会圆满结束

icon 2019-01-23 12:40:26
icon 0

摘要:满载领绣经销商的喜悦号游轮,今天进入了东海深海区海面,海面上风高浪急。领绣8周年盛典经销商峰会也深入到核心内容。

满载领绣经销商的喜悦号游轮,1月21日进入了东海深海区海面,海面上风高浪急。领绣8周年盛典经销商峰会也深入到核心内容。

在狂风暴雨般的掌声中,领绣经销峰会的特约讲师-徐寅首先上台,为来宾作领绣大商系统建设培训。

然后是领绣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彭小红,为领绣经销商作上市准备工作中培训,她以一表两线三点,简明扼要地概括了相关的工作事项。

会议的最后,公司董事长卜晓华先生再次登上舞台,向领绣经销商们报告领绣IPO计划的工作进度和计划,并精辟地回答了公司与渠道在上市过程中以及上市后的利益所在,妙趣横生的话语博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领绣8周年盛典经销峰会主会场部分会议,于1月21日下午16点,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公司董事长卜晓华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公司副总经理、本年度杰出贡献奖获得者陈燕凤女士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区域年度销售冠军、五星级销售经理关瑞琦先生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五星销售经理朱程远先生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年度销售十强门店~山西太原店总经理刘德路先生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年度最佳形象门店~湖南衡阳店总经理王淑贞女士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