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十佳形象门店获得者王淑贞:我最重视的是售后服务

icon 2019-01-22 19:59:44
icon 0

摘要:我认为既然开了领绣的门店,对要对公司忠诚,对公司负责。要保持门店的纯净度,努力把这个品牌在当地做好、做到有影响力,让每个消费者都能认可你。

2019年1月19日-21日,“赋能终端·雄霸市场”领绣八周年经销峰会在诺唯真喜悦号豪华游轮上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八百余名领绣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在总结年度工作、规划未来发展的同时,共赴这场豪华游轮之旅。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及领绣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祖嘉茜,现在我位于领绣八周年庆经销峰会的现场,非常荣幸能邀请到领绣十佳形象门店获得者王淑贞女士来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本次大会上您的门店获得了十佳形象门店称号,您有什么感受?

   

【王淑贞】:这次获得十佳形象门店奖让我非常意外,但是也特别高兴。我一直觉得打造好的门店形象是我应该做的。

【新浪记者】:您认为在门店管理方面,有哪些值得注意的?

【王淑贞】我认为既然开了领绣的门店,对要对公司忠诚,对公司负责。要保持门店的纯净度,努力把这个品牌在当地做好、做到有影响力,让每个消费者都能认可你。我最重视的还是售后服务,因为你售前售中的服务做的再好,售后服务不好的话那都等于零。售后服务这一块我们都有安排专门的人员对接,有什么需要整改的,我们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跟客户沟通。不能让客户觉得我买的时候你就对我非常好、非常热情,但是交了定金之后就翻脸不认人。如果售后服务做好了,它的转型效率就非常高,一般转介绍的客户到店的成交率是95%以上的。

【新浪记者】:2019年,您的门店有什么计划?

【王淑贞】:我刚刚签了协议,2019年一定会大力招人。因为我们门店现在的人员不多,就只有七个人,其中还包括一个设计师。所以我2019年的计划是要不断地招人,把公司扩大,把业绩做大。做到像2019年我们的口号说的那样,赋能终端,雄霸市场。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